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官网声明:只是退出中超联赛 并非解散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3:27  武汉俱乐部官网
武汉官网声明:只是退出中超联赛并非解散俱乐部

武汉足球俱乐部宣称:退出中超并非解散俱乐部

  武汉队官网消息(记者吴彬彬)10月6日上午,在刚刚结束的武汉足球俱乐部的内部会议上,有关负责人强调:武汉足球俱乐部只是宣布退出中超联赛,并非解散俱乐部。在这个特殊时期,希望俱乐部员工坚守岗位、注意安全,以免被人“授之一柄”。

  近期,在武汉足球队宣布退出中超之时,又有“武汉队员借酒消愁酿群殴,郑斌竟遭黑手头破血流”的传闻。虽经查证,这是谣言,但俱乐部认为,对正处风口浪尖的他们来说,仍有一些负面影响。

  俱乐部负责人希望员工能安心工作,不要受不实传闻影响。同时,告诫员工要以“郑斌被打”事件为戒,注意自身安全,避免再度传出不实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