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公开不满:有些人头脑有问题 他们责任心需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2:10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主场逼平领头羊,科萨还算满意,尽管前锋们浪费了不计其数的进球良机。5日赛后的发布会上,他甚至为李凯辩解,“尽管没有破门,但他能创造这么多机会。换作别人,也许这样的球能打进去,但根本就创造不出类似的机会。”

  对年轻人宽容,但对“老将”,科萨就没那么客气了。他忍不住又把前一天开会的内容泄露了一些,公开表示了他对队中一些现象的不满,“我们能打败北京,但却又能经常输给弱队,说明我们不稳定,起伏太大。有两三个队员,5年前打得比现在还好。他们与过去相比,可差了不少。还有就是年轻人经验不足。我觉得有些人是头脑有问题,而不是技术问题,他们在自我约束和责任心上,需要加强。”

  自从回归大连之后,对于保级的话题,科萨从来都是嗤之以鼻。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科萨的心情也逐渐凝重起来,在与山东队比赛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前,科萨首次向队员们提出了保级的问题。以往这种训练前的例会,一般10多分钟就结束了,但这一次竟长达1小时50分钟。

  科萨把目前球队的问题统统说了出来。他特意提到了保级问题,“如果球队降级了,你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将受到严重的打击,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

  科萨显然很担忧这段时间球队的成绩,因此,在与鲁能比赛之前,他每天看录像到深夜,精心研究了鲁能的优缺点。他认为鲁能左边路防守是一个漏洞,因此,他决定把善于冲击的前锋李凯调到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让他和右边后卫赵明剑共同冲击山东队左路。

  5日,科萨的排兵果然很快就奏效了,李凯和赵明剑的冲击,让鲁能左路风声鹤唳。全场比赛,大连队的这帮年轻球员不断冲击,获得的破门机会明显多于山东,其中李凯的门前机会竟然达到了惊人的6次之多,其中有2次还是面对空门。遗憾的是,一个球都没进。庆幸的是,科萨没有怪他,而是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在科萨看来,年轻人犯错误可以理解的,不能原谅的是某些不负责任的老队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萨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