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释疑为何五小将首发 黎兵叹武汉队员无球可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0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第24分钟,申花队里卡德打破了僵局,这也是他连续三场打进的第4个进球。第53分钟,郜林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申花主场2-0战胜对手。本轮比赛结束之后,由于目前联赛排名前两位的山东鲁能和陕西中新分别在客战大连和北京的比赛中,都战平了对手,因此,全取3分的申花,在这场比赛之后已经将自己与鲁能和中新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6分和3分,在捍卫夺冠可能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充满希望的一步。

  比赛结束之后,成都谢菲联的主教练黎兵坦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0比2输给了申花,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的球员在场上还是表现的很努力的想去打好这场比赛,但是在比赛中对比我们队员的个人能力和整体配合方面,与申花都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的,从这样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中,我们还是从对手身上看到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这种高水平的对抗,也有利于我们以后在比赛中做的更好。”

  应该说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申花执行教练贾秀全走进赛后发布会大厅的时候,心情看上去还是不错,而当黎兵送上对申花的恭维之后,贾指导也回送了对成都队的赞美,“大家也都看到了,现在的这个成都队是一支以老带新的队伍,这样的队伍也是很难打的队伍,申花和对手的两场比赛下来,场面上看都不是很好打。当然今天我们的队员发挥的不错,希望队伍可以一直这样稳定下去,稳定稳定再稳定吧,经过这样的比赛之后,也希望我的队员能从主场的胜利中得到很多比赛经验,使我们的队伍在以后不论是主场还是客场的比赛中,都能变得更坚强也更强大起来。”

  由于在今天申花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贾指导依旧继续着他的变阵动作,而这一次在申花的首发阵容中,出现了郜林、毛剑卿、王洪亮、沈龙元、王大雷5名年轻小将,对于这样的安排,贾指导解释了他的想法:“其实一周三赛对于队员的体能消耗真的非常大,是战术需要,也是连续的赛程安排让他们几个有了上场的机会,教练组也很信任他们,给了他们机会,而他们几个的今天的发挥也都很正常。”

  当然在赛后发布会一开始就恭维了申花的黎兵,也遭到了沪上记者的追问,毕竟申花上半赛季客战成都的时候,也是在领先一球的时候,被成都谢菲联成功逆转反败为胜,也制造了申花的首场客场败绩,而现在黎指导却说今天的比赛中成都的实力明显不如申花,在这样的情况下,沪上媒体还是要求黎指导谈谈成都从赛季之初到现在的变化。

  “球队实力的对比上,两队之间确实存在着差距,但是,足球的魅力就是这样,总是会有以弱胜强的范例。之前我们主场的时候,我们把握比赛机会的能力,以及在比赛的投入上都做的比较好,但是主场的胜利还是掩饰不了这种客观存在的差距。”对于成都主场时战胜申花的比赛,黎指导还是坦言以弱胜强的足球魅力并不是代表着实力的强大。

  而在发布会结束之后,沪上媒体也和黎指导聊起了关于武汉退出中超的敏感话题,对此,黎指导遗憾的表示:“对于别人俱乐部的决定,我们干预不了,不过,对于中超联赛来说,这样的退出显然是会造成一些影响的,最遗憾的就是球员,原来他们都是有球踢的,但是现在他们都没有球可以踢了,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还是需要我们都来维护他,只有我们都去维护他了,他才能在规范中一步一步走的更好。”(新浪体育 曲小尤发自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黎兵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