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卡德连续三场破门郜林建功 上海主场2比0胜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8:56  新浪体育
里卡德连续三场破门郜林建功上海主场2比0胜成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0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第24分钟,申花队里卡德打破了僵局,这也是他连续三场打进的第4个进球。第53分钟,郜林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申花主场2-0战胜对手,积分逼近次席的陕西,同时重燃夺冠希望。

  开场仅3分钟,上海申花队就获得一次不错的进攻机会,角球被成都谢联队解围后,二次进攻中马丁内斯左侧肋部传中,门前抢点的里卡德没能争到落点。第8分钟,上海申花队中路渗透成功,皮球直塞对方防线身后,身处越位位置的里卡德没有拿球,后插上的郜林领了一下皮球后起左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3分钟,申花队突然将球传到对方禁区,毛剑卿插上之后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没有理会。

  第17分钟,申花队外援马丁内斯再次创造得分机会,禁区内他靠速度完成摆脱后小弧线传中,于涛跟进头球攻门,力量太小被门将直接没收。第23分钟,沈龙元前场左路被侵犯,任意球开出后迅速转移到右路,毛剑卿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漂亮的完成摆脱,不过他的传中球被后卫先出一头顶出,禁区外于涛停球调整之后左脚远射,皮球偏出底线。第24分钟,申花队郜林左路带球强行突破到底线处传中,成都谢联队门将符宾空中没能碰到皮球,后点的里卡德头球攻门顶在后卫身上,皮球落地后他迅速补射空门得手,1-0。第28分钟,成都谢联队中场直接将球吊向申花队防线身后,40号石俊倚住肖战波拿球转身,不过他在肖战波的铲断之下将球打偏了。

  第31分钟,申花队在反击中将球交给中场的马丁内斯,视野开阔的马丁准确的将球转给左路空当上的郜林,但是郜林似传似射的处理轻易的浪费了这次不错的机会。1分钟后申花队在反击中形成单刀赴会的机会,禁区弧上面对弃门出击的符宾,郜林选择了人球分过,不过他将球领向外侧后紧追不舍的后卫丁琪靠了他一下,这个防守动作让郜林失去了追上皮球的最佳时机,申花再次错过得分机会。第38分钟,申花队再一次突然将球塞入对方禁区,后插上的毛剑卿接应到位后拔脚就射,皮球稍稍偏出。

  下半时开场仅一分钟双方就撞出火花,替补出场的罗德里格斯在与杜威争顶时在已经无法争到皮球的情况下有一个推人动作,这让杜威十分不满,不过主裁判和就近的队员将双方拉开。第49分钟,郜林补防到后场时铲倒对方的29号高翔,由于主裁判鸣哨后他还表达不满,结果被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53分钟,申花队马丁内斯与里卡德二过一配合后将球交给边路的郜林,面对季铭义的防守,郜林内切后闪出空当强行起脚,皮球击中近门柱后弹入球网,2-0。第56分钟,成都谢联队获得一个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不过王存的劲射直接打在人墙上,没有构成威胁。第60分钟,成都谢联队左路打出漂亮的反击,皮球交到申花队禁区前沿后先是迪玛尔与对手争抢中同时倒地,石俊抢得皮球后又被对手拉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没有理会,对于这次判罚石俊非常气愤,主帅黎兵也站到场边。

  第61分钟,申花外援马丁内斯禁区前沿强行摆脱迫使迪玛尔犯规,结果里卡德快发任意球破网反而得到了一张黄牌,肖战波再次主罚被门将符宾直接拿到。第70分钟,成都谢联队将球吊向申花队禁区,汪嵩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后直塞身后,邹侑根插入禁区小角度打门被王大雷挡出底线。第74分钟,成都谢联队替补出场的小将杨泽志制造了一个角球,皮球开出后远门柱的罗德里格斯起脚打门,王大雷用身体将球挡出。一分钟后申花外援马丁内斯摔倒在对方的禁区前沿,不过对手似乎并没有明显的伤人动作。

  第82分钟,申花队经过十几脚不间断的传球将球从左路一直转到右路,杜威看准机会突然将球斜传,无人防守的里卡德空中直接将球做向后卫身后,姜坤跟进后拿到皮球却一脚趟到门将符宾的怀里,申花队错过了一个再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两分钟后申花队马丁内斯右路带球突击到对方禁区前沿被丁琪放倒在地,主裁判向犯规的丁琪出示了一张黄牌,但是姜坤罚出的皮球被对方后卫直接破坏掉。第87分钟,申花队再次创造出机会,肖战波禁区前沿大力射门被挡了一下,他起左脚再射仍然没能突破符宾的十指关。伤停补时阶段,申花队用另外一名外援斯科特换下了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马丁内斯,用控制球消耗掉了最后一点比赛时间。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队:1-王大雷;5-杜威、31-肖战波、17-孙吉;15-沈龙元、26-王洪亮(第73分钟,21-姜坤)、16-于涛、7 -马丁内斯(第90分钟,11-斯科特)、10-毛剑卿(第57分钟,3-毛剑卿);29-郜林、9-里卡德

  成都谢联队:1-符宾;26-夏棋溪、5-季铭义、3-迪玛尔、15-丁琪、16-王存;29-高翔(第68分钟,17-杨泽志)、20-邹侑根、8-李铁(第46分钟,10-罗德里格斯)、33-汪嵩;40-石俊(第85分钟,9-丹尼尔森)

  (水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