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雷雷两次救险挡出必进球 大连0-0终结山东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7:52  新浪体育
李雷雷两次救险挡出必进球大连0-0终结山东5连胜
(李雷雷几度救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16点,2008年中超联赛展开第20轮的争夺,大连海昌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经过全场90分钟的鏖战,李凯在比赛中错失四次进球良机,这让大连海昌队在主场0比0战平山东鲁能队。

  大连海昌队上一轮完败给河南四五队,他们遭遇两连败,这让球队无法摆脱保级军团,今天回到主场,虽然冯潇霆解禁复出,但实力上的差距让大连队凶多吉少。山东鲁能队目前高居积分榜首位,他们仅仅领先陕西队一个胜场,此番虽然是做客出战,但面对今不如昔的大连队他们志在全取三分。

  拥有主场之利的大连队开场后就率先发难,他们希望能打阵脚不稳的山东队一个措手不及。第2分钟,胡兆军中场断球后送出一脚斜传,李凯插上后将球得到,他禁区线附近起脚劲射,李雷雷将球没收。4分钟后,大连队再度制造威胁,杜龙泉左路突破后下底回敲,周海滨积极回防抢在董方卓之前将球解围,可是球飞向李凯脚下,他右脚推射竟将球打偏出界。

  在顶住大连队前10分钟的一段猛攻后,山东队开始发力组织进攻。第11分钟,他们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王晓龙的传中球被后卫顶出,禁区外周海滨迎球凌空扫射,球打在队友身上减慢速度,孙寿博将球得到。4分钟后,山东队右路获得任意球,王晓龙直接起脚射门,孙寿博将球一挡,他第二反应很快倒地将球没收。第22分钟,大连队突然做出换人调整,杨博宇换下张耀坤出任中后卫。

  接下来的比赛中两支球队互有攻守,双方都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场上僵局也一直没有被打破。第40分钟,山东队再次利用定位球机会威胁大连队球门,王晓龙右路开出任意球,崔鹏抢前点头球攻门,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最后关头两支球队都无法攻破对方球门,半场结束时两队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大连队用朱挺换下董方卓,他们希望朱挺能用积极的跑动给队友们创造出更多的机会。第50分钟,大连队获得一次不错的反击机会,朱挺中场得球后送出一脚直传球,李凯反越位插上,可惜他带球时趟球过大,这被弃门出击的李雷雷抓住机会将球铲出边线。第55分钟,赵明剑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赵旭日接队友的横传球后一脚劲射,球打偏出界。第61分钟,山东队利用防守反击制造威胁,周海滨后场得球后送出一脚长传,米利安反越位插上,在后卫的紧追下他禁区内起脚射门,可惜球擦着门柱偏出。

  在被山东队围攻了几分钟后,大连队发动一次反击几乎打破僵局。第74分钟,李学鹏左路突破后将球回敲,李凯的一脚捅射被李雷雷用腿挡出,詹姆斯跟上后的补射被苑维玮用双手挡出底线。主裁判并没有看清苑维玮的动作,他仅仅判罚了一个角球。1分钟后,大连队再度发难,詹姆斯接到队友的横传球又是一脚远射轰门,李雷雷反应极快将球扑出底线。之后的10多分钟里,山东队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他们不断组织进攻威胁大连队的球门。

  山东队的猛攻造成后防出现空虚,这又给大连队创造了一次改写比分的良机。第89分钟,大连队后场断球后长传进攻,李凯前场面对出击的李雷雷直接一脚远距离吊门,可惜这脚吊射缺少准星,球偏出底线,场上比分仍为0比0。两支球队在最后的补时阶段都无法攻破对方球门,最终双方以0比0战平。

  大连海昌队出场阵容:23-孙寿博、15-赵明剑、5-冯潇霆、6-张耀坤(28-杨博宇 第22分钟)、12-杜龙泉、7-赵旭日、10-胡兆军、11-詹姆斯(14-王选宏 第90分钟)、25-李学鹏、9-董方卓(8-朱挺 第46分钟)、20-李凯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4-西切罗、14-苑维玮、20-崔鹏(24-吕征 第65分钟)、6-卢西亚诺、18-周海滨、11-王晓龙(21-刘钊 第84分钟)、10-米利安、29-李金羽(2-刘金东 第81分钟)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