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里菲斯罗曼双建功 保级大战辽宁客场2比1力克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7:29  新浪体育
格里菲斯罗曼双建功保级大战辽宁客场2比1力克广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15:35,2008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广州医药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开场第8分钟,辽宁队格里菲斯门前铲射首开纪录,第55分钟迭戈射失点球,第80分钟,辽宁外援罗曼禁区内挑射破门,第83分钟广州迭戈扳回一球。最终辽宁以2-1力克广州,迎来一场关键的胜利。

  比赛一开始,占据主场之利的广州医药队场面上相当主动,辽宁队主要是打反击。但首先打破局面的是辽宁队,第8分钟,辽宁队右路大脚传中到禁区中路,杨旭头球摆渡一下,格里菲斯在禁区前用脚一捅,球进了,1-0。广州医药又犯了盯人不紧的毛病。

  广州下起了大雨,对双方的发挥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第15分钟,广州队左路解围失误,辽宁 队把球带到禁区前球也被积水阻挡了下,广州趁机解围。沈祥福马上调整了场上的阵型,将王小诗调到前场担任中 锋。第23分钟,广州队右前场任意球,何塞在塞萨的防守下头球没能顶正,球出了底线。

  第31分钟,辽宁队右路反击,肇俊哲在禁区前沿大脚吊门,球偏出门框。辽宁队的反击相当有威胁。双方在场上的拼抢非常激烈,球员倒地受伤的经常出现。王新欣和王小诗各领取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辽宁队客场1-0领先广州医药,进入休息室。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卢琳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高出了横梁。辽宁队的反 击相当有威胁,第52分钟,辽宁队右路斜长传到禁区,李帅出击将球托出底线。第55分钟,王亮在禁区内拉倒了迭戈,裁判果断判了点球。迭戈主罚点球,张鹭判断准确将球扑住,在迭戈补射之前,张鹭将球抱在怀中。广州医药错过了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

  随着比赛的进行,雨越下越大,场地积水的情况越来越严重。第69分钟,广州队角球,何塞射门被张鹭扑出,迭戈再次补射又被挡出。今天张鹭的表现真的是精彩,多次拒绝了广药有威胁的射门。

  第81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罗曼在广州禁区头球打在后防球员的身上,坐在地上的罗曼左脚顺势吊了一个半高球 ,球再次攻破了广州队的球门,场上比分0-2。第87分钟,辽宁队的后卫罗曼回传门将,但由于积水问题,球的滚动速度太慢,迭戈抓住机会劲射破门,场上比分1-2。下半场补时4分钟后结束,广州医药在主场1-2输给了辽宁宏运。

  广州医药队出场阵容:22-李帅;4-周麟、24-王小诗(第46分钟 2-李志海)、3-李岩、5-孟龙;7-冯俊彦、23-卢 琳、26-吴坪枫(第46分钟 13-唐德超)、28-白磊;8-何塞、10-迭戈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6-张鹭;4-罗曼、37-萨萨、15-戴琳、17-藏海利;8-王亮、9-肇俊哲、18-杨旭(第67分钟 13-肖震)、20-于汉超;10-王新欣、35-格里菲斯

  (海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