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抛出汉军球员零转会 武汉方面难接受欲要打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4:57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武汉光谷退出中超,该俱乐部一线队以及预备队几十名球员的去向一下子令人关注起来。中国足协日前表示这些球员明年可以“零转会”到其他球队,而武汉方面则针锋相对,表示如果足协这样做将被告上法庭。

  足协章程规定,对于中途退赛的俱乐部,其球员将成为“自由身”。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由于此次退出属于武汉俱乐部行为,并不是球员的罢赛和退出,中国足协不会处罚球员,而“零转会”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证队员的利益。

  足协的表态显然让武汉方面始料未及。武汉光谷俱乐部一线队注册的球员有40人,如果实行“零转会”,光转会费上的损失就高达4000万元,因此该俱乐部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决定。“根据我对中国足协转会政策的了解,凡是有合约在身的球员,都不能自由转会。”武汉光谷总经理徐志强说,“如果实在解决不好,我们会通过打官司的形式,让法官来判决。”当然,不同意“零转会”并不意味着光谷方面要故意为难队员,徐志强强调俱乐部会尽量帮助球员找到一个好去处。 (李 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