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满意球队客服困难 沈祥福主场得一分也称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4:37  北京晚报

  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虽然我们在前段时间所出现的一些受伤的情况逐渐恢复,但前一段我们接连在客场比赛遇到了一些困难,所以发挥得并不是很理想。但不管怎么说,比赛的天气非常炎热,队员们尽力了,他们克服客场困难,我相信队员们今后会打得更好。”

  广药中一队主教练沈祥福:“这场比赛我们作为主队,还是希望利用主场的优势来打好这场比赛。我们赛前作好了放手一搏的思想准备,国安整体实力强,关键是开局丢的那个球较快,在那种情况下,我们输一个也是输、输两个也是输,只能展开进攻,最后利用主场优势得到一分,我感觉还是很幸运的。”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 陈赢 J08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