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领衔后防线很出色 连续4战包揽进球欲变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3:33  城市快报

  又是曹阳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连续四场比赛,队长曹阳都取得了进球,这样的状态不禁让人有些惊讶。左树声赛后也开起了队长的玩笑,“我当然希望他的好状态延续下去,当然是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

  本场比赛第11分钟,毛彪利用门前的抢点连续两次射门,青岛队门将刘震理将球扑出,但曹阳及时出现将球补进了大门。“怎么又是曹阳?咱们后卫到底研不研究中超对手的情况?”记者身旁的一名青岛球迷不住地和朋友抱怨,显然曹阳最近大热的状态早已让他成为各队球迷的“眼中钉”。赛后谈到曹阳的时候,主帅左树声说得很干脆,“这就是队长的作用、老队员的作用和国脚的作用!”三个作用充分说明,曹阳已经成为球队的真正核心。

  在谈到曹阳最近连续进球的势头时,左树声笑着表示:“我当然希望他的进球势头延续下去。”在顿了一下后,主帅开起了队长的玩笑,“当然这是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本场比赛,天津队没有失球,曹阳领衔的后防线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对此,曹阳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克服了场地和体能的困难,其实最重要的并不是我能进球,而是球队后防线这场比赛表现得很出色。”谈到是否希望延续这种进球势头时,曹阳表示:“我当然希望能够进球,不过还是必须听教练的意见,关键时刻必须留在后面。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宁可选择不丢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曹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