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贝扇了海昌一记耳光 10粒进球领跑中超射手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0:54  半岛晨报

  奥利萨德贝终于迎来了自己最重要的一粒进球,2日晚他代表河南队打进的入球,被他认为是来到中国之后最开心的进球,因为对手是曾经将他抛弃的大连海昌队。如今高居中超射手榜首位的奥利萨德贝有资格骄傲,他已经用表现证明,当初实德俱乐部舍弃他是多么愚蠢。

  奥利萨德贝今年3月中旬来大连试训时,并没有得到认可,随后他离开大连投奔了河南。此役面对曾经“抛弃”自己的大连队,奥利萨德贝从比赛伊始便表现积极。第40分钟的进球是“贝贝”在本场比赛中的最亮点。当吉奥森接角球甩头传中时,奥利萨德贝出现在了最该出现的位置,在躲过赵明剑的防守后一脚推射得手。

  如今,奥利萨德贝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两位数,10粒进球这一数字居然是大连海昌队迄今全队进球总数的2/3!应该说,奥利萨德贝是实德俱乐部引援的一个惨痛教训。A10b 晨报郑州10月2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