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连胜图拔却点出不足 谁才能弥补两核心缺阵之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 丁超报道 中超联赛第19轮,山东鲁能泰山队坐镇主场3:1战 胜了长春亚泰队,王栋为长春队率先取得进球,山东鲁能队凭借王晓龙的入球和 米利安的梅开二度最终战胜了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位居第一。赛后,双方主教练点评了本场比赛。

  长春亚泰队主教练米登多普认为:我想今天裁判的工作还是比较出色的完成了, 我们队员也有个人能力上的问题和失误,这是比较两个队的情况来说的。特别是在把握必进球机会上不好,上半场进球后的机会没有把握住,下半场很多机会也 没能取得进球,我们队里没有纯粹的杀手,在防守上我们的个人能力也不足,尤其是第三个失球,纯粹是个人失误。杜震宇带伤上场,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 他的伤还在恢复中,但是我们必须依靠他来改变场上的局势。最后,祝贺对手取得胜利。

  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表示:这是一场高质量而且富有观赏性的比赛,这两 支队伍都在最近几年里得过冠军,长春这支队伍近8轮没有输过球,证明这支球队 有一定实力,特别是队中有几名队员技术很好。新教练有新的指教思路,这支队伍很有特点,上半场他们抑制住了我们的打法,取得了主动,我们出现了困难,在换人上也没有很大空间,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必须要保住胜利,全队都很努力, 虽然有一段时间我们踢的不是很好,但赢球最重要,毕竟我们这周要面临3场比赛 ,几天后我们又要面对下一个对手,成绩是最主要的。祝长春队好运。

  今天下午,武汉光谷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出中超联赛,对于武汉 队的退赛双方主教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图巴认为“他们的退出对其他队来说是不公平的,特别是已经和他们比赛过的队伍。应该有更好的处理方法。”米登多普认为“这是武汉队的决定,但是我不太同意足协之前作出的决定,武汉队退出联赛后,对于最终的排名足协需要调整,积分会产生变化,这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另一方面,我很遗憾,对于球员来说他们失业了,没法踢球了。”

  山东鲁能队的韩鹏和王永珀因为伤病原因,将错过剩余的联赛,这对山东鲁能队 来讲影响很大,对于他们的缺席,图巴也很无奈。“能在场上踢球的11个队员都是我们队的最好的球员,韩鹏和王永珀两名队员缺席对我们影响很大,我们会尝试用更好的方式弥补,今天队员们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他们在场上的比赛经验有欠缺,有时候他们还不能融入到整个比赛节奏里面,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尝试去解决这个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