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德里任意球破门里卡德扳平 上海客场1比1平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21:38  新浪体育
桑德里任意球破门里卡德扳平上海客场1比1平长沙
(桑德里致谢,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9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长沙打响,长沙金德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上半场第20分钟金德外援桑德里任意球率先打破申花队大门,第27分钟里卡德门前抢射将比分扳平,第42分钟申花队通过一次精彩配合由里卡德再入一球,但助攻的郜林被判越位在先。经过90分钟较量,双方最终以1比1战平。申花积36分依然排在第三,金德以21分排在第12位。

  比赛开始前双方首发阵容都有了微调,申花队方面解禁复出的杜威戴上了队长袖标,和他搭档的中卫依然是肖战波,而吴伟超顶替孙吉打起了右后卫。金德队阿布重新首发,他和战斗力极强的文虎一、桑德里构成前场进攻“三叉戟”。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争夺比较激烈,但一到前场各自的失误立刻增多,很难形成有效攻击,头十分钟双方没有一次射门机会,第10分钟上海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姜坤把球开到禁区内,杜威甩头攻门顶高,这是全场第一次射门。随后的比赛又陷入僵局之中,比赛沉闷的让人无法忍受。

  第19分钟长沙队张晓彬左路突破被斯科特侧向铲倒,金德获得任意球机会,桑德里右脚发出一记旋转度很强的任意球,皮球直奔球门右角而来,虽然大雷及时做出了反应倒地侧扑,但显然他对皮球弹起后的高度判断不足,皮球从自己的手上方飞入大门,1比0,金德第一次威胁进攻就收到效果。

  申花立刻加快进攻节奏,金德也毫不示弱,场上顿时打得好看起来,第22分钟郜林接姜坤传中头球攻门顶高,第23分钟金德队右路传中,阿布巴卡尔撑在申花后卫身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第26分钟申花队里卡德右路进攻受阻,金德队反抢得手后就地展开反击,郜林突然拍马赶到,身后铲球虽然碰到皮球,但也踢倒了带球行进的任航,主裁判对其示以口头警告。

  第27分钟申花队右路发起反击,姜坤起脚传中,此球传得非常突然,金德队中卫汪强匆忙跳起头球解围,但他没有顶好,皮球被顶到球门后点,里卡德抢在李文博之前,近距离飞身抢射得手,1比1,双方比分扳平。

  这一通高潮过后,双方又进入到僵持的对抗局面之中,两队都难以找到射门机会,申花虽然一直在进攻,但难以渗透到金德禁区内部,而金德队基本打不到申花30米纵深处。第42分钟,杜威带球到前场右路直传,斯科特得球后第一时间将球塞到防线背后,郜林跟上传后门柱,里卡德近门飞身垫射得手,这个配合打得异常漂亮,可惜郜林得球时已经处在越位位置上。

  下半场重新开始后双方均未换人,第48分钟马丁内斯禁区线上大力怒射,阿尔巴尼亚前国脚迪迪玩命堵住炮眼。第54分钟,于涛左路突破,在金德后卫上来封抢前,他及时送球给郜林,后者起脚传中,马丁内斯禁区线上得球,但他多调整了一下,再射已经来不及。第55分钟马丁内斯右路传中,姜坤压住李文博起跳头球,被判犯规。

  第56分钟,金德队用于贵君换下今天无甚发挥的阿布巴卡尔。第59分钟申花队用梅萨换下斯科特,第64分钟申花再次换人,沈龙元换下郜林打右路,刚才短暂出现的433又变成了442,随后吴伟超接角球在球门后点头球高出。第66分钟后申花队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姜坤开出后,里卡德勉强头球高出。

  第70分钟金德队张晓彬离门30米突然吊射攻门,王大雷稳稳把球接住。4分钟张晓彬又是一脚远射,这脚踢得差点飞出边线,1分钟后张第三次在禁区前沿获得远射机会,这次射得还成,但依然打偏出界。第76分钟沈龙元漂亮从右路强行切入禁区,金德后卫将其放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申花队连续进攻,外围发炮连连,但都被金德队员用身体挡出。

  申花队进攻利用右路的沈龙元非常频繁,沈的突破确实威胁巨大,但他的最后一脚传球总是喂不到点上,第80分钟,金德队用9号张成祥换下朝鲜族射手文虎一。第83分钟金德队再次在外围发炮,王大雷准备充分,把球牢牢接住。第85分钟申花队杜威也还以远射,宋振瑜倒地没收。比赛进入最后的阶段,第87分钟申花队长传禁区,里卡德在紧逼之下用手攻门,第88分钟,成亮左路扣球过人后传中,杜威飞身上前大力冲顶,皮球顶高出界,但同时他和上前封堵的迪迪发生了严重碰撞,两人一时都倒地不起。

  第91分钟,申花队几乎获得破门机会,一连串中路配合做到很到位,但姜坤在点球点上的射门打得太正,金德立即反击,但他们在禁区上的冷射被王大雷侧扑拿住。比赛最后时刻,金德用37号卡雷斯换下了张晓彬。随着主裁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长沙金德阵容(451):29-宋振瑜;4-李文博、18-汪强、5-迪迪、21-任航;8-刘建业、16-张晓彬(37-卡雷斯 93分钟)、6-许博、7-文虎一(9-张成祥 80分钟)、10-桑德里;11-阿布(12-于贵君 56分钟)

  上海申花阵容(442):1-王大雷;3-吴伟超、5-杜威、31-肖战波、13-成亮;7-马丁内斯、21-姜坤、16-于涛、11-斯科特(34-梅萨 59分钟);29-郜林(15-沈龙元 64分钟)、9-里卡德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长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