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贝领衔锋线狂屠8冠王 大连0-3客负河南三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21:25  新浪体育
奥贝领衔锋线狂屠8冠王大连0-3客负河南三轮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19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展开第19轮的争夺,河南四五队主场迎战大连海昌队。经过全场90分钟的鏖战,河南四五队凭借吉奥森、奥利萨德贝和肖智在上下半场的三个进球,他们以3-0完胜大连海昌队。本轮过后,大连队已经连续三轮不胜。

  河南队上一轮客场逼平长春队,他们目前以24分排名中超第九位,回到主场在现场球迷们的助威声中,河南队要全力争取三分。大连海昌队上一轮主场不敌成都谢菲联队,球队目前仅积19分,保级形势严峻,再加上冯潇霆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做客的大连队争取保平争胜。

  急于获得积分的大连队开场后就反客为主,他们在进攻中表现得非常积极,前8分钟他们就在左路逼得两次角球,可惜李学鹏主罚的角球质量一般,这并没有给河南队球门制造威胁。第9分钟,胡兆军禁区前突然起脚远射,球射得角度太正,周亚君轻松将球没收。1分钟后,大连队再度发难,李学鹏的角球开到中路被对方后卫解围,等在禁区线附近的张耀坤迎球一脚劲射,球被对方后卫一挡高出横梁。

  当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河南队的第一次射门就敲开陈东的十指关。肖智的右路突破赢得一个边线球机会,何滨大力掷出界外球,张耀坤判断失误漏顶,杨博宇倒地铲球化解了奥利萨德贝的射门,无人盯防的吉奥森则抢在赵旭日前起脚射门,球直奔死角,河南队以1-0领先。

  失球后的大连队迅速组织进攻意图扳平比分,李学鹏右路开出的角球曾引起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第19分钟,大连队右路进攻,詹姆斯禁区内右侧得球,摆脱后卫盯防他右脚射门,球在河南队门前滑过擦着左侧门柱偏出。之后的10多分钟里,大连队进攻威胁不大,而领先的河南队则稳扎稳打,他们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第32分钟,陆峰中场主罚任意球一脚斜传送到禁区前,肖智胸部停球后直接起脚劲射,陈东飞身侧扑将球挡出。第39分钟,大连队发动进攻,赵旭日将球传给詹姆斯,他突入禁区后起脚传中,周亚君倒地将球一挡,朱挺头球攻门顶偏。

  当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河南队抓住定位球机会扩大领先。何滨左路开出角球,吉奥森抢前点头球摆渡,奥利萨德贝后点摆脱赵明剑轻松推射破门,河南队以2-0领先。上半场最后时刻,大连队的进攻仍无法敲开周亚君镇守的球门,半场结束时河南队以2-0领先。

  易边再战,没有退路的大连队只能全力猛攻。第54分钟,赵旭日右路发出战术角球,张耀坤后点得球后调整时间过长,他起脚射门时补防的陆峰将球挡出底线。6分钟后,詹姆斯前场左路一脚斜传,李凯禁区前直接将球横传,赵明剑跟上后把球得到,禁区内他起脚射门,可惜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周亚君倒地将球得到。

  当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大连队的防守再次出现漏洞,肖智上演单骑闯关好戏为河南队再次扩大领先。肖智前场右路得球,他连续突破几名大连队后卫的防守闯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孙寿博,肖智冷静施射破门,河南队以3-0领先。三球落后让大连队球员们的士气大受影响,他们在进攻中变得更急躁,这让进攻质量变得更差。虽然在前场几次又获得角球机会,可惜赵旭日主罚的角球无法形成有效的射门机会。

  比赛的最后10分钟,大连队尝试用长传冲吊来发动进攻,可基利科夫和董方卓在与对方后卫的争顶中都占不到任何便宜,结果他们的进攻无法给河南队防线制造真正威胁。最终大连队无力敲开对方城池,他们在客场以0-3不敌河南队。

  河南四五队出场阵容:23-周亚君、28-张璐、4-赵鹏、35-奥比、8-王寿挺(6-邹游 第79分钟)、38-徐洋、7-肖智(22-乔巍 第90分钟)、11-何滨、10-陆峰、34-吉奥森、36-奥利萨德贝(43-特伦切夫 第74分钟)

  大连海昌队出场阵容:1-陈东(23-孙寿博 第59分钟)、7-赵旭日、28-杨博宇、6-张耀坤、15-赵明剑、11-詹姆斯、21-吕鹏、10-胡兆军、25-李学鹏(19-基利科夫 第69分钟)、9-董方卓、8-朱挺(20-李凯 第59分钟)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连 河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