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利安爆发梅开二度 山东3比1逆转长春豪取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21:23  新浪体育
米利安爆发梅开二度山东3比1逆转长春豪取五连胜
(米利安爆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亚泰开场3分钟就取得入球,王栋任意球得手;第13分钟,李金羽助攻王晓龙将比分扳平,上半场补时阶段,李金羽再助攻米利安破门;第50分钟,米利安梅开二度,最终鲁能3-1奏凯,豪取五连胜。

  上轮联赛客场逆转辽足后,鲁能在积分榜上已建立3分领跑优势,但韩鹏与王永珀两大攻击手提前伤别本赛季,对鲁能也必然造成一定影响;亚泰方面同样人员不整,除杜震宇脚踝伤势仍需调养外,闫峰又累积黄牌停赛。双方分别是过去两个赛季的联赛冠军,这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开赛后双方立刻展开快节奏对峙,刚过1分钟鲁能就形成威胁攻势--苑维玮左翼将球传入亚泰禁区空档,只是鲁能接应球员动作稍慢,未能在门前迎到传球落点,补防的亚泰后卫大脚解围;亚泰立刻形成反扑,陈雷禁区前偏右位置突破被苑维玮放倒,裁判判定任意球,王栋操刀攻门将球送入球门后角,亚泰客场1-0领先。第5分钟,王晓龙为鲁能赢得右翼任意球,日科夫传中引发一阵混乱,亚泰门将宗垒最终将球没收。第9分钟,亚泰又获得破门良机,阵地战渗透中突然将球传向右翼,陈雷反越位插上,但面对李雷雷采取了传中,结果皮球划过门前。

  比赛对抗激烈,也迅速引出了伤情,第12分钟,梅尔坎因伤被刘晓东换下,此前梅尔坎已伤停两轮,本场是刚刚复出。第13分钟,鲁能利用中路攻势将比分扳平--崔鹏摆脱防守后直传,李金羽顺势将球敲入禁区,插上的王晓龙准确低射将球送入网窝,比分变为1-1。第15分钟,王栋中场铲倒王晓龙,领到黄牌。片刻对峙后,鲁能于第21分钟形成左翼攻势,苑维玮被唐京铲倒,后者领到黄牌;周海滨球传前点,崔鹏垫射击中边网。第24分钟,亚泰前场断球形成快攻,王栋中路远射被挡起,张笑非插上于禁区内接应落点,顺势攻门未打上力量,同时被判定越位。

  第26分钟,王晓龙中路高速带球突破,在禁区线附近倒地,李金羽接应皮球落点顺势攻门,皮球被挡出。此后双方各获得角球机会,均未形成实质攻门。第29分钟,鲁能高球冲吊亚泰禁区,宗垒出击未能得球,李金羽得球也反应不及,失去了攻空门的机会。第31分钟,鲁能中前场控球时,达扎吉回防断球,崔鹏再铲抢时犯规,领到黄牌。第33分钟,王晓龙中路强突禁区被卡巴雷罗拦截,

  第34分钟,亚泰中路远射被西切罗挡出,鲁能随即展开反击,日科夫将球传至右翼,米利安稍作调整,小角度低射打在边网上。此后双方又形成片刻对峙,第41分钟,李金羽前场得球后果断远射,皮球却击中队友米利安。上半场补时阶段,鲁能再度入球,李金羽左翼观察形势后准确传中,米利安后点得球,冷静地晃倒宗垒后将球送入空门,半场鲁能2-1超出。

  第47分钟,亚泰左翼内切传中,陈雷禁区后点停球攻门稍慢,被防守球员挡出,同时陈雷被判定越位。此后杜震宇出场换下刘卫东。第50分钟,鲁能利用亚泰防线失误再度入球--鲁能高球转向右翼,王博拦截失误未能断球,崔鹏下底后低平球传中,米利安抢点攻门梅开二度,比分变为3-1。此后一时段,亚泰有心反扑却无力组织有效攻势,第57分钟,杜震宇外围攻门放了高炮;鲁能则继续占据进攻主动权,不断向亚泰防线施加压力。

  第59分钟,鲁能中场突然挑传亚泰防线身后,宗垒赶在插上接应的李金羽之前将球破坏。此后鲁能又连续两次渗透入亚泰禁区。第62分钟,卡巴雷罗得球后带球前插,在中场附近被日科夫放倒,后者领到黄牌。第64分钟,亚泰连续于右翼策动攻势,最终将球传至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张笑非迎球劲射,李雷雷飞身将球扑出。此后的对峙局面中,卡巴雷罗已频频压上,参与进攻组织,亚泰在前场的控球比率有所提升,但对鲁能防线威胁并不大。

  第80分钟,亚泰左翼下底传中,禁区后点接应球员将球挡回,李雷雷及时倒地,赶在达扎吉之前将球没收。第85分钟,亚泰再于左翼形成下底传中,杜震宇前点包抄,但在西切罗干扰下将球撞出底线。第89分钟,卢西亚诺在禁区前偏左位置被侵犯,鲁能任意球开出后,西切罗抢射偏离目标。1分钟后吴昊外围低射偏出。补时阶段,王栋外围远射被李雷雷没收。最终鲁能主场3-1奏凯。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14-苑维玮、5-舒畅、4-西切罗、25-矫喆;8-日科夫(73分钟,6-卢西亚诺)、11-王晓龙(68分钟,28-吴昊)、18-周海滨、20-崔鹏(60分钟,2-刘金东);10-米利安、29-李金羽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垒;26-王博、4-卡巴雷罗、3-唐京、27-陈雷;23-张笑非、7-姜鹏翔、6-王栋、5-梅尔坎(12分钟,30-刘晓东;78分钟,11-王睿);10-达扎吉、21-刘卫东(48分钟,8-杜震宇)

  (木之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长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