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阎嵩拔头筹汪嵩点球扳平 成都1-1暂平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成都谢菲联队主场挑战浙江绿城队。上半场45分钟,两队各由阎嵩和汪嵩攻入1球,1比1战平。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两队都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成都谢菲联客场击败大连,不仅打破了十二轮不胜的尴尬,同时黎兵和他的弟子们也终于在士气上迎来了一个不错的转折。与成都相似,在经历了一段低迷后,浙江队也是在长沙队身上找回了赢球的感觉,极大的提升了全队的斗志。

  比赛开始后,双方立即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仅仅过了1分钟,浙江队的蔡楚川就在防守李铁的过程中吃到了第一张黄牌。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成都谢菲联在进攻中并没有想象的积极,而由于中场缺乏一个合理的过渡,即便大巴在前场拼命奔跑也是孤掌难鸣。相比之下,浙江绿城队则要耐心很多,特别是两个边路打得非常活,给成都谢菲联后场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第23分钟,成都谢菲联主罚任意球被破坏,浙江绿城队顺势断球打起快速反击,26号阎嵩面对守门员符宾非常冷静,轻松推射破门,这也是阎嵩在本赛季的第4个进球。

  丢球后,成都谢菲联队就地展开反击,第27分钟,老将姚夏带球突然插上,浙江绿城队王宏有在禁区内犯规,主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随后成都谢菲联队33号汪嵩一蹴而就,双方比分变成了1比1平。在上半场最后阶段,浙江绿城队的外援奥托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在前场的突破威胁非常大,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

  (晓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浙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