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马丁开场头球破门 北京客场1-0领先广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15:35,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打响,广州医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开场仅3分钟,北京国安就由小马丁内斯头球破门,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改写比分,半场战罢,北京国安暂以1-0领先广州医药。

  广药中一队目前势头不错,上轮刚逼平了位居积分榜榜眼陕西队。上半程虽然最后输给了北京国安队,但整场比赛表现都很投入,沈祥福也很有取胜的欲望。北京国安遭遇两轮不胜,李章洙身上的压力也相当大,所以,客场作战北京国安也不想放过全取3分的希望。

  比赛一开始,广州医药精神状态明显有点不集中。第3分钟,北京国安马丁内斯在禁区底线附近得到直塞,回敲给边路的徐云龙后插到门前,徐云龙精准的传中球到禁区内,马丁内斯轻松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0-1,这个失球广州医药后防线明显出现盯人失误。第4分钟,北京国安抓住广药角球机会,全线压上的机会,后场拦截打反击球转移到右路,闫相闯得球后突进,在禁区外远射打高。第11分钟,吴坪枫发出战术角球后传中,后点两队争顶后球奔球门而去,杨智出击把球漏了,何塞面对空门一脚射门,球被及时回防的徐云龙侧身挡出底线。

  第14分钟,广州医药获得前场界外球,白磊大力将球置入禁区内,何塞头球后蹭,吴坪枫得球回敲禁区中路,李岩跟进大脚远射,可惜力量和角度欠奉,杨智轻松没收,但这个配合相当的流畅。随着比赛的深入广州医药球员的状态逐渐得到提升。第20分钟,埃尔维斯中场控制球失误,李岩抢断皮球后将球交给了卢琳,后者一记中路直塞穿透了对方的整条后防线,白磊得球形成单刀面对杨智一脚射门,可惜角度欠奉,杨智横身将球扑出。第23分钟,白磊禁区前沿挑传直塞,吴坪枫斜线插上形成单刀,抬脚射门打在门柱上,广州医药短时间内连续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24分钟,卢琳的突破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吴坪枫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偏出了立柱。北京国安面对广州医药连续的攻势,只得通过犯规来阻止,第30分钟,隋东亮在中场凶狠的拼抢将迭戈踢倒,裁判向他出示一张黄牌。第35分钟,广州医药右路起高球到禁区前沿,吴坪枫积极与布尔卡争夺,双方落地时候都受伤,还好并不严重,能够继续比赛。第45分钟,迭戈在中场得球,高速突破入禁区,小角度大力射门,可惜角度太小,球打在边网上。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北京国安1-0暂时领先广州医药,进入休息室。

  双方阵容:

  广州医药首发阵容:22-李帅;4-周麟、24-王小诗-、3-李岩、5-孟龙;7-冯俊彦、23-卢琳、26-吴坪枫、28-白磊;8-何塞、10-迭戈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2-杨智;41-布尔卡、13-徐云龙、30-张永海、8-杨璞;6-隋东亮、19-杨昊、16-黄博文;11-阎相闯、20-小马丁内斯、32-埃尔维斯

  (海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