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做好正常比赛准备 无不可抗拒因素不同意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武汉俱乐部突然宣布退出中超的事引起轩然大波,而辽宁队将于10月2日客场挑战武汉,按武汉队的决定,辽宁的这场保级大战肯定打不成了。“我们辽宁队没有得到任何有关明天比赛无法进行的消息,我们依旧按照原计划做好明天正常比赛的准备。而且,除非有类似天气条件等不可抗拒的因素,否则我们绝不会同意比赛延期。”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在谈到明天的汉辽之战能否如期进行时如是说道。

  因为对中国足协处罚李玮锋的8场停赛感到不满,而且要求中国足协改判未果,武汉光谷足球俱乐部已经在10月1日晚上20时官方宣布退出中超联赛,俱乐部也证实了武汉队不会参加明天下午与辽宁队进行的中超联赛。武汉俱乐部宣布退出中超联赛,在某种意义上等于使得同为保级对手的辽宁宏运队受到了很大的利益,因为就在10月2日,两支球队将就在武汉上演一场保级大战,结果就在这个生死战前,突然传出了武汉队将不战而退的消息。

  对于这样一个消息,提前两天就抵达武汉的辽宁队也非常关注,随队前往武汉督阵的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在1日下午就一直通过电话与有关方面进行联系,询问有关明天比赛能否顺利进行的问题。就在今天晚上,隋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目前为止,辽足俱乐部没有接到任何有关明天比赛无法进行的消息,我们依旧按照原计划做好明天正常比赛的准备。

  隋岩表示,虽然辽足也从网上上看到了一些有关“武汉退出”的消息,但只要中国足协没有通知取消明天的比赛,辽足就会按照原计划来准备这场比赛。“我们现在也不清楚武汉那边的情况,我们只能做好自己的事情,我马上要和教练组开一个会,就是要布置明天比赛的有关情况,我们不能现在就不准备这场比赛了,否则的话,如果明天下午比赛正常进行的话,被动的只能是我们自己。”

  那么,如果武汉真的退出了,无疑对辽足的保级是最有利的。对此,隋岩说:“凭我的感觉,我认为武汉队未必会真的退出,明天的比赛还是能够正常进行的,因为联赛还有12轮,现在还没到放弃的时候,如果他们退出了,就等于自动放弃了啊。”那么,如果像隋岩分析的,武汉如果收回退出的决定,申请比赛延期的话,辽足又将如何面对。对于这样的可能,隋岩态度明确地表示:“辽足坚决不同意比赛延期,因为我们完全是按照正常比赛周期来备战的,我们提前两天就来到客场,而且这周还是双赛,如果延期对我们的影响太大了。所以说,除非有类似天气条件等不可抗拒的因素,否则我们绝不会同意比赛延期。”

  隋岩最后表示:明天下午辽宁队肯定会准时出现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如果武汉队不参加的话,那只能到时候听从中国足协的处理决定了。(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