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爆料足协处罚程序违背常规 停赛通知竟漏洞百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武汉方面迅速对足协处罚不公做出回应后,武汉足球俱乐部还向媒体爆料到,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根本没有按照程序进行,对李玮锋的停赛通知也是漏洞百出。

  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详细介绍了有关处罚的动态。通常来说,中国足协处罚球员的时候都会通过纪律委员会来决定最后结果,而纪律委员会的成员在处理小事件时不用齐聚北京,中国足协会通过电话和传真的方式告知他们,然后意见统一后将签字确认;如果一旦处理大事件时,则7个委员必须全部到达北京开会讨论做出决定。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停赛8场的处罚算不算大事,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草率的做出处罚,难道纪律委员会的每个成员都参加了?你敢说这几个委员都签字确认了?其实我们也在积极的和足协联系,昨天中午足协给我们回复的消息只是处罚北京国安队路姜和辽宁队主教练马林的事情,到了下午我们又和足协取得联系,这次仍然没有提到要处罚李玮锋的事情,但是到了下午六七点左右,足协的马成全突然打电话来说要对李玮锋进行停赛处罚,这不明显的过于草率吗?

  身为球队对长的郑斌也向媒体爆料,“其实足协根本没有坐下来好好的商量处罚这一事,就是两三个人一碰头而草率做出来的处罚,事后我们俱乐部还问马成全看了比赛录像没有,马成全回答说我还没来得及看呢,而那时处罚已经出来了,你说这正常吗?”沈烈风大声的说道:“足协现在是稀里糊涂,谁的声音大就听信谁的,你这么搞我们俱乐部还怎么生存下去,太有失公道了。”

  在沈烈风看来,足协针对武汉俱乐部做出的屡次处罚都是存心整人,现在让汉军最为不满的是足协的处罚是在北京国安闹退出后而做出的,这给人始终有一种感觉是北京队在威逼利诱。换句话说,如果中国足协不是在北京队闹退出而做出的这一判罚,武汉俱乐部认可,但是这么一来武汉是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的。郑斌也表示:“足协就是在针对我们,这样的事情如果放在大俱乐部里你看足协敢不敢胡闹。”沈烈风还介绍到,“现在整支球队晚上都睡不好觉,今天一早徐志强总经理和李玮锋去了北京向足协上诉,到现在足协还没人接待他们,当时足协通知我们处罚决定的时候个个人都开着手机,一通完电话就个个关机,现在我们连他们的人都找不到。”据悉,谢亚龙正在参加学习,在此期间他不管任何事情,而南勇也在日本出差,今天晚些时候将回到北京。

  与此同时,武汉俱乐部还认为足协下发的处罚决定通知本身就漏洞百出。为此,俱乐部还特意拿出了之前足协处罚陆博飞和李鲲停赛的处罚通知进行比较。比较之后笔者确实发现了不少问题,最主要的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之前处罚球员停赛,足协都做出了详细的说明,规定了第几轮到第几轮不得上场比赛,而眼前的这份处罚通知里并没有规定李玮锋从何时开始停赛。武汉俱乐部反问到:“停赛8场,从什么时候开始停?通知里并没有说明,如果这样的话我们也可以从后面开始停起,明天的比赛照常让他上场。”第二,足协将李玮锋的名字写错了。足协将李玮锋三个字错写成了“李伟峰”,这三个字就错了两个字,沈烈风幽默的来了句“真不知道足协的工作人员是哪个大学毕业。”这样以来,武汉俱乐部完全有理由不执行足协的这一处罚决定,因为处罚中的人名与现实中的人名不符合,更何况李玮锋的名字是在足协注册过的,可如今要处罚的人名并非是他。

  尽管武汉俱乐部对足协存在着很大的疑虑,但是最后事态的发展仍然要取决于足协的态度。沈烈风说:“我们现在的态度已经很明确,接下来就看足协了,如果他们觉得无所谓,那我们只有退出。”

  (不死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