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双星恐无缘挑战领头羊 鲁能残阵终得喘息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7:08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报道 作为前两个赛季的中超冠军,鲁长之战被认为是“冠军对决”。不过,随着鲁能核心王永珀和韩鹏重伤退出,冠军之战失色很多。更有甚者,亚泰双子星杜震宇和王栋,也因为各自的原因,极有可能无缘鲁长之战。

  9月27日,亚泰主场0比0被河南建业逼平,核心球员杜震宇只踢了30分钟,就扭伤了左脚踝关节外侧韧带,不得不中途下场。当日赛后,杜震宇被送进医院检查,好在受伤不太严重,静养几天就可以恢复。而且,在左脚踝之外,杜震宇的小腿也被河南后卫铲伤,虽然未触及骨头,但异常疼痛。

  “不能只看周四(10月2日)这一场比赛,相对而言,之后亚泰的任务更重要,也更需要杜震宇。”9月30日,一位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这一周情况最特殊,是一周三赛,根本来不及休整。杜震宇有可能缺席对山东这场比赛,等周末回主场打武汉时再出场。”

  相比杜震宇,王栋的情况则更惨淡一些。因为6月25日脚踹深圳门将肖健佳,王栋被足协处以停赛6场的重罚。度过长时间的球监之后,这位昔日的亚泰中场核心好像“生锈”了,状态平平。9月7日、13日王栋都打满了90分钟,但21日对成都时,只打了60分钟就被主帅米登多普换下,27日主场对河南,王栋干脆被冷冻,完全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米登多普的用人原则很简单,谁行谁上。”30日,该俱乐部人士表示,“王栋上轮没出场,原因只有一个,状态确实不好。俱乐部支持教练的作法,对于王栋,因为长时间远离球场,确实需要快速提高竞技状态。”据了解,周四的鲁长之战,王栋仍有可能无法出场。

  另外,上轮打河南,中场主力闫峰吃到黄牌,已经累计4黄,将在本轮停赛。30日晚,一位亚泰球员感慨:“都说鲁能伤兵折将,我们也好不到哪里去,彼此彼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