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谷高层进京申冤直奔南勇 汉辽保级大战恐难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足协昨晚向汉军宣布了李玮峰停赛8场的处罚后,武汉俱乐部马上做出了回应。据了解,在今天上午,俱乐部高层会议之后决定,如果足协不减轻李玮峰的处罚,明天与辽足的比赛,武汉队将不会参加。

  今天早上,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带着李玮峰飞往北京,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在机场去堵从从日本回国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就处罚的情况进行说明。徐志强还带去了俱乐部的申诉材料。而与此同时,武汉俱乐部在位于周店的基地也开了一个发布会。负责主席会议的董事长沈烈风明确表示,武汉俱乐部无法接受足协给李玮峰的处罚,现在已经提出了申诉。如果申诉无果,李玮峰的处罚不能被减轻,那么明天与辽足的联赛,武汉队不打算参加。

  武汉俱乐部之所以对这一事情如此光火,主要还是缘于足协。一位负责此事的官员告诉记者,李玮峰究竟有没有故意踩踏,这需要调查。但足协是在国安退赛为要挟的前提下来调查此事,那么对武汉俱乐部、对李玮峰来说就非常不公平。而且足协只是听信了国安方面的一面之词,没有询问李玮峰,有偏听偏信之嫌。另外,昨晚,马成全在通过电话口头向李玮峰通报了此事后,就立刻关闭了手机,使得武汉俱乐部方面完全没有办法联系上他。“这是正常的处理问题的渠道吗?难道连正常申诉的权利都不给武汉队吗?为什么要关手机?”这位官员一口气连问了三个为什么。昨晚,武汉方面也通过各种方式联系了谢亚龙和南勇,但都没有得到相应的回应,在这种情况下,徐志强决定带着李玮峰到北京机场去堵南勇。

  目前这件事已经在湖北球迷中激起了很大反响。由于与辽足的比赛,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采取了买一张球票送一张球票的销售方式,因此这场比赛到现场的球迷将会非常多。已经有不少球迷通过电话表示对俱乐部的支持,而且明确表示,明天的比赛将不会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一定会让足协知道武汉队、湖北球迷不会就这么算了。

  对于是否会退赛,武汉方面表示,那完全要取决于足协方面的态度。在徐志强回到武汉后,俱乐部将就此再次召开会议,听取相关的报告,同时也在等待足协的态度。“我们希望足协能够拿出诚意来解决这件事情。武汉俱乐部是小俱乐部,但不等于好欺负。国安闹了几次退赛,但真退了吗?武汉现在不只是喊喊,我们一定会有实际行动。”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杨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光谷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