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星夜抵济备战领头羊 两当家球星能否上场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4:51  济南时报

  时报9月30日讯(记者董宏磊)今天晚上9点左右,长春亚泰一行抵达济南。鲁能泰山与卫冕冠军时隔27天的第二次交手已经箭在弦上。

  9月4日,泰山在客场与亚泰进行了中超第四轮的一场补赛。在瓢泼大雨中,两队打出了一场极为精彩的比赛。在场上队员少一人的情况下,泰山顽强逼平了对手,从而拉开了强力反弹的序幕,直至登上积分榜首位。

  与泰山取得四连胜截然相反的是,卫冕冠军最近的情况相当糟糕,六场比赛只取得一胜五平的战绩。形势不妙的长春亚泰非常看重这场与泰山的比赛,德籍主帅米登多普非常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扭转球队糟糕的情况。所以,亚泰选择提前一天抵达济南,让队员们尽可能适应济南的天气,并储存体力、调整状态。

  与泰山相似的是,长春亚泰也受困于主力受伤和停赛。泰山的王永珀和韩鹏这两大攻击手伤病缠身,已经铁定无缘10月2日的比赛。亚泰的情况看起来比泰山还要差,杜震宇在上一场对阵河南建业时扭伤了左脚踝关节外侧韧带,他尽管随队来到了济南,但届时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外援梅尔坎的伤病没有痊愈,挑战泰山时出战的可能性也不大。更让米登多普丧气的是,中场主力闫峰在上一场比赛领到了个人第四张黄牌,他将在本轮比赛中停赛。

  屋漏偏逢连阴雨,亚泰双星之一的王栋也被伤病严重困扰着。王栋很无奈地告诉记者,他不仅右脚脚腕有伤,而且颈椎也伤了。“我上周二在青岛进行了治疗,周四才回到长春,缺席了周六与河南比赛。现在我的颈椎好了一些,但右脚脚腕还是不太好,检查时发现还有两块游离骨。”王栋说。王栋的伤势也让家人非常担心,他的父亲今天下午专门请了一名骨科专家从青岛家中来到济南。晚上亚泰入住宾馆后,王栋就接受了大夫的治疗。六场比赛的停赛加上伤病缠身,王栋的状态难以得到保证,“我也不清楚教练会不会让我上场,就是上场,具体打什么位置也难说。”王栋苦笑着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