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羊城再战老东家 直言赛场上不留任何情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3: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谷正中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广药中一队明天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主帅沈祥福的老东家北京国安队。

  沈祥福在上赛季离开国安队,率广州队晋级中超。奥运会前,他带领穗军在北京丰台体育场与国安队进行了中超联赛的首次交锋,结果以2比3败阵。羊城再战,北京国安队虽有路姜停赛,不过他一直不是主帅李章洙的首发主力,并不影响与穗军的比赛。上一轮,国安队挑战武汉队,本来有望全取3分,结果只捞到1分,基本退出了冠军的争夺。

  广药中一队目前势头不错,上轮刚逼平了位居积分榜榜眼陕西队。上半程虽然最后输给了北京国安队,但整场比赛表现都很投入,沈祥福也很有取胜的欲望。他曾表示,虽然与北京国安有很深的情感,但是那只是发生在场外,在比赛场上,会把它当成普通的对手来打,不会让情感来控制比赛。

  广药中一队的首发阵容应不会有太大变化,徐亮首发的可能性不大。其实,徐亮缺阵后球队并无败绩,或者还能给年轻球员上场表现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