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观看录像找青岛软肋 左指再三提醒队员不可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1:37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鲁能基地继续进行与青岛队的备战。考虑到队员们连日奔波较为疲劳,教练组在训练上仅安排了简单的恢复。晚上利用休息时间,全队观看了青岛队的比赛录像,主帅左树声希望球队打好本场比赛。

  一周双赛而且又是连续两个客场,队员们都感到比较疲劳,多位主力队员主动增加了按摩恢复的时间,希望尽快调整好状态。看到球员的情况,教练组对训练计划也进行了调整,原定主力队员的战术演练改为轻松的恢复练习,只有王俊带领替补队员进行了正常的训练。

  昨晚利用休息时间,教练组召集队员们在下榻的贵友大酒店会议室观看了青岛队主场战胜大连队的比赛录像。“虽然上轮他们输给了申花,但主场连续赢了两场球,包括战胜大连这样的强队,这提醒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教练组这样提醒全体队员。

  根据俱乐部的安排,天津队今天一早将乘坐大巴前往青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左树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