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认错接受足协处罚 俱乐部称武汉队损失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0日,中国足协连开两道罚单。相比于对李玮锋、路姜两人停赛8场的处罚,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被停止进入替补席3场的处罚则是小巫见大巫。不过,相比武汉光谷俱乐部与北京国安俱乐部不能接受的强烈不满态度相比,辽足俱乐部的“认错”态度非常好,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表示:辽足接受足协处罚。

  由于辽足的比赛在上周六进行,这也给辽足留出了充分的缓冲时间向中国足协进行情况说明。接替程鹏辉主持俱乐部工作的副总经理隋岩在周一就主动与中国足协进行了联系,但是主管联赛的南勇人在日本、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也同样人在日本,最后隋岩只能与负责中超联赛日常工作的联赛部官员朱琪林进行了沟通。在电话之中,隋岩与朱琪林进行了长达1个小时的通话,主要就辽宁队与鲁能队比赛之中出现的一些裁判判罚进行了说明,同时反复强调,主教练马林在赛后的发言并没有直接针对主裁判,也希望足协能够理解教练员在当时的心情。

  但最终的处罚决定证明,隋岩的沟通并没有收到成效,马林还是遭到足协的禁赛。对于这样的处罚,已经跟随球队来到武汉的隋岩表示:辽足只能平静接受处罚,既然足协都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处罚,我们在多说也没有用。今后我们如果有意见的话,肯定会通过正常的渠道进行申诉。至于对马林的处罚,隋岩表示,这并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影响,毕竟比赛还是靠队员来踢,马林只是无法进入替补席直接指挥,还可以通过对讲机等多种办法进行指挥。所以相比于李玮锋的停赛,这场与武汉队的保级大战,武汉队的损失应该更大一点。

  隋岩说,在足协的沟通之中,辽足俱乐部并不仅仅就这一场进行了说明,而是对此前多场比赛之中发生的裁判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但对于这种沟通辽足也并不太多幻想。隋岩最后表示:“辽足不指望受到裁判的照顾,我们只要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但同时我们也告诉队员,现在辽足面临的情况很困难,可以说是内忧外患。从辽足自身来说,在外部环境在不好的时候,只能在内部形成一个拳头,我们只能靠自己,到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即使最后一场也不能放弃。”(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马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