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传真发至辽足质问马林 中超副班长恐再遭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0:47  半岛晨报

  虽然输掉了比赛,继续在保级区苦苦挣扎,但能够打进鲁能队两个球,辽宁队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不过,因为主教练马林在27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一番讲话,他们又惹上了新的麻烦。目前,足协已经在对马林进行调查,不排除对他进行追加处罚的可能。

  长期以来,辽宁队积分一直保持在中超倒数前两名,保级形势非常艰难。为了最后的希望,辽宁队在每场比赛中都拼尽全力,不过,在强大的鲁能队面前,他们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还是没能保住大好局面,最终被对手4:2逆转。这让辽宁队上上下下都很难接受,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林语出惊人,“这是一场精彩而不光彩的比赛,有人剥夺了辽宁队的胜利。 ”马林并没有把矛头明确指向谁,但他话里有话,还是引起了足协的重视。前天,足协联赛部专门发文,向辽足俱乐部了解有关情况,并要求马林对他的这番讲话做出解释。

  2006年足协杯决赛上,大连队不敌鲁能队,痛失冠军。赛后,时任俱乐部总经理的林乐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场上有22个英雄,一个混蛋。为了这句话,他遭到了中国足协的严厉处罚。现在,马林也在委婉影射裁判,此举自然引起了足协的不满。由于国庆节长假,此事暂时被搁置起来。但在国庆节后,如果辽足无法做出让足协信服的解释,马林将有可能遭到足协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