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卡德梅开二度郜林大爆发 申花延续主场9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5: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已经有很长时间,申花没能给球迷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了,直到昨晚。依靠外援马丁内斯、里卡德的发威,再加郜林的突然爆发,申花在源深体育场4比1狂扫青岛中能,延续着主场9场不败的良好势头。在积分榜上,也把与第二名陕西中新的差距缩小为3分。

  由于队长杜威4张黄牌停赛,老将肖战波撤回到中后卫的老位置上,姜坤则戴上队长袖标。面对人员不齐的青岛队,开场即发动猛攻的申花踢得顺风顺水。第22分钟,姜坤左路任意球传中,马丁内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没想到,几乎毫无攻势的客队却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扳平比分。

  下半场开局后不久,郜林的灵光闪现为申花再度破门,第51分钟他接应孙吉的传中,在两名后卫的头顶上把球砸进大门。剩下的半个多小时,则成为外援里卡德的表演时间,他头顶脚踢,打进2粒难度非常大的进球,帮助申花4比1大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卡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