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最后10秒救命3分变1分 泰达助教跳舞庆祝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7:5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日17时21分,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0秒钟,深圳上清饮1∶0领先天津泰达。

  主裁判胡鹏春显示3分钟的补时即将结束。深圳体育场的七千球迷全体起立,准备迎接6年来主场对泰达的首次胜利。在第16分钟进球的马里科,也撤回后卫线。心急的深圳球迷,甚至提前吹响了终场哨。

  此时,泰达队获得最后一个角球。深圳球迷都以为这将是例行公事,没想到皮球开出后,无人盯防的曹阳跃起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1。10分钟之前被罚出场的泰达助教王俊,挥舞拳头从休息室门口冲到场边。从看台上走下的泰达队边缘队员,也在场边跳起了舞。

  深足的救命3分变成1分。进球功臣马里科不敢相信,“就算到了最后1分钟,大伙也应当集中精神啊……”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