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东亮赛前预言成真 坦言下场对阵旧帅比赛难度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隋东亮助攻马丁内斯的进球险些为球队拿到三分,比赛结束后,隋东亮说:“这场比赛真的很遗憾,三分就这么丢了,太可惜了。其实这场球大家发挥得都非常不错,但是对方抓住了那么一次机会就扳平了比分,这就是足球比赛。”

  作为中场主力球员,隋东亮在比赛之前就曾预言比赛很艰难。在比赛中,武汉队派上了清一色的中后卫,就是要守住一分。隋东亮在谈到后面比赛时说:“是的,现在的形势对于我们来说非常艰苦,后面还有12场比赛,其中有8个主场优势,只能一场一场去拼。”

  本周为一周双赛,北京国安队将启程前往广州挑战旧帅沈祥福,“这场比赛更难打,难度也会更大,因为比赛是在下午3点35分来打。今天结束之后,我们会迅速调整状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隋东亮最后还感谢现场球迷,他说:“今天天气比较冷,无论我们的成绩如何,他们都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国安队,非常感谢球迷朋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