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再度向国安球迷道歉 独揽全责坦言平局当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22:15  新浪体育
李章洙再度向国安球迷道歉独揽全责坦言平局当输

李章洙急了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晚,北京国安队在主场迎战来访的武汉光谷队。这是国安队在连续4个客场之后重 新回到丰台体育场,前面4个客场的战绩让国安队感到很不理想,急需一场胜利来走出低谷 。同样,客场作战的武汉光谷更是希望能够结束此前的3连败,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 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两支球队的主教练也分别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经过90分钟的较量 ,武汉光谷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由陆博飞打入一记任意球,最终双方握手言和,武汉光谷队也终于结束了三连败,而国安队只能无奈的收获一个平局。赛后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坦言,主场打平实际就是等于输了球。

  陆博飞这个宝贵的入球,让朱广沪也实现了赛要带分回家的誓言。事实上,这个平局也终于让朱广沪长出了一口气。在此前之前,武汉队遭遇了联赛3连败,这个连败场次也是主教 练朱广沪的执教生涯之中也是前所未有的,由此不难想像这位前国家队主帅的心情。因此,尽管只是一个平局,这个结果已经让朱广沪感到很满意。赛后来到新闻发布会的朱广沪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今天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们的排名、实力打这场比赛太难了,国安的能力比我们强很多,给我们很大的压力,上半时国安队也把握了机会,下半时我们没有放弃,坚决在咬,每一分都在咬,能够扳平比赛,是一个特别好的过程,特别感谢武汉的球迷,来到北京加油,球队能够走出低谷,特别需要来自各方面的支持。”

  谈到李玮锋在本场比赛之中的表现,朱广沪说:“从两场比赛来看,他起了指挥、调动球队防守的作用,他来到对我们防守帮助比较大。”至于队长郑斌的作用,朱广沪直言,郑斌的作用也很明显,李玮锋相比于郑斌还需要更加熟悉球队。

  李章洙在赛前就非常真诚地向球迷进行了道歉,并直言国安队要从这场比赛重新振作起来 ,此役国安队的表现也确实与前几场发生很大变化,尤其是前场进攻打得有声有色,但是后防线却在比赛最后时刻犯下错误,一次没有太多必要的犯规让武汉队获得了扳平比分的任意球。赛后谈到此役球员们的发挥,李章洙说:“首先还是要向球迷道歉,一个很小的失误让我们到手的3分没有了。我觉得在主场打平实际上就是等于输球了,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只有好好准备下一场,好好分析这一场没有赢球的原因,任何责任都在我主教练的身上。”

  对于本场比赛快要结束时出现的一张红牌,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认为,当时距离较远,我没有看仔细,只看到裁判掏出了红牌,我想这个细节要看录像才能知道是发生了什么。

  这场比赛的平局对于国安队的夺冠有什么样的影响,对此李章洙直言:“我们很清楚目前的积分情况,尽管国安的困难很大,还有12场比赛,我们只能一场一场往前面追赶。”

  连续两场不胜,有媒体问李章洙是否感到帅位的压力,李章洙也坦言:“作为一名职业教练,一直都伴随着上课下课的压力,有压力这也是很正常的。这种危机不是我来决定的事情,更重要的我在这个球队执教一天,就要尽全力把这个球队带好。”(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朱广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