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强调没考虑过夺冠 伤员复出进球成一大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2: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运气好,只有一个机会可能就进了球、赢了比赛;运气不好,就是机会再多,也赢不了球。今天的运气不太好,这就是足球,没办法。”主场90分钟几乎一直压着广州医药队打,但最终被对手逼平,成耀东赛后感叹不已。

  比赛前,成耀东曾表示,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和以往相比,成耀东赛前的表态显得极其的低调。然而,比赛过程和成耀东的预料迥然不同。从比赛的一开始,陕西队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尽管广药队率先取得进球,但陕西队很快便扳平了比分,并且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狂攻广药队的球门。遗憾的是,广药队门将李帅和门柱阻挡了陕西队的第二个进球。

  “在赛前我已经意识到了这场比赛的艰苦性,对方虽然是中超的新军,但是他们赢了山东,还赢了长春,从这一点来看,他们的实力是不容小视的。因此,我们在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包括对手死守怎么打,我们落后了怎么打,以及领先了怎么打。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没办法。”

  昨天没有赢得比赛,这也是陕西中新队连续三个主场比赛没有取胜。对此,成耀东倒并不在意。“这里面的原因是很多的。和浙江绿城打的时候,他们之前连续八场没输球,状态很好;和山东打,他们本来就是中超最强的队,尽管比赛中我们的运气不太好,一开场就丢球,但毕竟人家的实力强于我们。至于今天的比赛,我们其实发挥得不错,尤其是下半场,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足球比赛毕竟存在偶然性,可以拿下的比赛没能拿下。”

  这一场平局,使得陕西与山东的差距被拉大。对于争冠的话题,成耀东再次表示:“我们一直没有考虑夺冠。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艰苦,我们必须做好应对更多困难的准备。”令成耀东略有些担心的是,球队显示出了一定的疲劳感。“不过,队员们都很努力,拿今天比赛来说,大家发挥得很好,只是缺少进球而已。”

  让成耀东高兴的是,伤愈后的外援隆尼在这场比赛中进球了,这也是他在今年联赛中打进的第一个球。“他的能力摆在那里,他的伤好了,状态回升了,对球队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有很大的帮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