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哀叹陕西运气太差 落后鲁能3分夺冠后劲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9: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主场被广州医药1比1逼平,一直紧咬鲁能的陕西中新已落后3分,主帅成耀东赛后哀叹陕西队本场运气实在太差。

  本轮主场面对广药,全场比赛陕西队压着广药疯狂进攻,不料第22分钟被矮脚虎吴坪枫突施冷箭攻破城池。第39分钟,隆尼头球帮助陕西队扳平比分。下半场,陕西队围着广药一番猛攻,队长王赟的任意球击中横梁,最终只能接受1比1的结局。

  赛后,成耀东哀叹陕西队运气太差:“全场我们占据了绝对的主动,也创造出几次绝佳的机会,但就是没有把握住。运气太差了,这场球绝对应该拿下的。”在被广药逼平后,落后3分的陕西队夺冠有些后劲不足,成耀东说:“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难打,夺冠的事我们不会去提,只会按照要求打好每一场比赛,结果是顺其自然的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