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独揽最关键战溃败责任 暗示大连短期内难有起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萨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球队主场不败的金身被成都谢联队打破。赛后他承认,这场比赛是他执教大连海昌队后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因为他认为,这场比赛前球队正处在一个上升期,结果对于球队今后的比赛和重要。“这场比赛失利我是主要责任者,因为我做出了认为是最好的选择,但是结果却是最糟糕的排兵布阵。”科萨说。

  在这场比赛中科萨穿了一件新衣服,一件橘红色的夹克。显得很精神的科萨却度过了在大连最郁闷的夜晚。相比之下,在比赛中多次向裁判发火的黎兵却笑到了最后。同样是难兄难弟,科萨的运气却差了很多,赛后他也承认运气不好是他出“臭棋”。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黎兵表示大连海昌队实力很强,只是这个赛季的运气很差,所有成绩不好。“作为中超新军我们已经12轮不胜了,这场比赛前两个球队都很困难,但是双方球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黎兵说,“这场比赛我们赢球了有两点原因:第一是我们把握了开局,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率先取得了领先,第二点是队员在场上发扬了拼搏的精神。在下半场大连还场地的进攻给我们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的队员表现十分顽强。”

  科萨在发言中显得很坦诚,他说:“这是我在大连上任后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但是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我们的失误是上半场过早失球,虽然我们做出了改变,但是我们仅仅抓住了一次机会。在下半场队员表现出很旺盛的进攻欲望,只是打得比较急躁。”科萨表示,这场比赛大连海昌队失利,责任在他身上。“我本来做出了一个认为是最好的人员安排,但是结果是这是一个最糟糕的选择。”科萨说。他是指后防线的人员安排。

  当有记者问他,为什么在比赛中用张耀坤打边后卫,用杨博宇打中后卫时,科萨说:“总要有一个人去打右后卫,要么是张耀坤要么是赵明剑,总要有一个人去打中后卫,要么是张耀坤要么是杨博宇。”

  有记者问为什么这场比赛被看作是执教大连海昌队后最关键的一场比赛,科萨解释说:“现在球队正还处在一个上升期,如果我们打好这场比赛,球队就会顺势往上走,但是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这样会给我们以后的比赛带来很多麻烦,球队很可能会出现青岛比赛后的情景。”从科萨的言语中可以感受到,他已经预感到,这场比赛失利后,可能球队的成绩会在近期很难有起色。

  “我们不应该过多的关心球队的打法问题,要更多的关心球队的成绩,”科萨说,“如果成绩好了,我们的球队会有很大的起色,今后比赛的压力也会很小,但是现在我们会背负很大的压力的。”

  当有记者让他评价一下董方卓和季铭义的表现时,科萨仅仅说:“他们都表现很好。”董方卓在比赛中打满全场,有一次头球击中门柱的表现。而季铭义作为大连加盟成都谢联队的球员,在比赛中有一次精彩的助攻。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萨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