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建业铁卫凶悍犯规染红 长春0-0暂平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9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展开第18轮的争夺,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在上半场的45分钟激战中,河南队门将周亚君连续救险,他的出色表现确保了河南队城门不失,半场结束时两队以0-0握手言和。河南队的顾操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而被红牌罚下。

  长春队目前以22分排名第7位,他们在首回合因为受到亚冠联赛的影响客场不敌对手,此番回到主场他们希望能够复仇对手。河南队本赛季在客场还未尝胜绩,今天做客出战,他们希望能够有所突破,他们争取抢到一场胜利。

  开场后长春队就立即发难,达扎吉在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突破到禁区内,他抢在后卫解围之前起脚劲射,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8分钟,河南队前场组织进攻,奥利萨德贝禁区前一脚远射,球擦着横梁高出。当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长春队几乎取得进球。杜震宇主罚任意球传到禁区内,曹添堡抢点射门,球击中门柱弹出。

  之后的比赛中,长春队继续占据比赛的主动权,他们在攻势上占优,不过球队在门前并未创造出好的射门机会。河南队则坚持稳守反击战术,他们依靠两位外援吉奥森和奥利萨德贝给长春队的后防线施压。第24分钟,杜震宇前场得球后送出一脚斜传,唐京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杜震宇在前场争抢时被对方球员踢倒,队医经过短暂治疗后做出换人手势,长春队只好用王睿换下杜震宇。在场外,杜震宇又接受了进一步的治疗,他的左脚被用绷带缠起。

  第36分钟,长春队长传进攻,河南队后卫将球解围,陈雷禁区外迎球一脚怒射,球被周亚君没收。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时,场上风云突变,顾操在防守时背后铲倒了长春队球员,孙葆洁向其出黄牌,他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长春队占据人数上的优势。第40分钟,长春队几乎破门得分。长春队左路开出角球,达扎吉抢点甩头攻门,周亚君先是双手将球一挡,之后又在球门线上右手单拳一打,这帮助河南队力保城门不失。

  第42分钟时,长春队再次威胁对方球门,他们左路开出角球,曹添堡禁区内鱼跃甩头攻门,周亚君反应极快将球一挡,补防的后卫跟上大脚解围,河南队再度逃过一劫。长春队在之后几分钟里仍努力发动进攻,可惜他们无法创造出好的射门机会,半场结束时双方以0-0握手言和。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1-宗垒、3-唐京、4-卡巴雷罗、24-阎峰、7-姜鹏翔、8-杜震宇(11-王睿 第30分钟)、15-杨海波、23-张笑非、27-陈雷、14-曹添堡、10-达扎吉

  河南四五队出场阵容:23-周亚君、4-赵鹏、5-顾操、35-奥比、11-何滨、10-陆峰、7-肖智、6-邹游、28-张璐、34-吉奥森、36-奥利萨德贝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