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铭义:赢大连没有胜利感觉 回家的心情非常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季铭义很可能在客场挑战大连海昌队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在主场迎战老东家的时候,季铭义表现十分出色,这一次回到家乡打客场,季铭义表示自己的情绪很复杂。

  季铭义在上一场主场对辽宁队的比赛中腿部受伤,这场比赛前他几乎没有跟随球队训练,但是他表示自己的伤病已经好了。据分析,这场比赛中季铭义很可能要以主力的身份上场比赛。

  “这是我离开大连后第一次重返金州赛场,也是第一次回到家乡打客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季铭义的言语中似乎有着一种难以用语言表达的情绪,“现在我的心情很复杂。”季铭义说。

  在大连海昌队客场挑战成都谢联的比赛中,季铭义在场上发挥比较出色,他们的球队最终战胜了大连海昌队,“赛后我一点胜利的感觉都没有。”季铭义说。这次他回到大连,似乎带着同样的情感面对老东家和新东家之间的较量。但是比赛就是比赛,作为职业球员的季铭义只能把情感留在场外。

  “现在两个球队都挺困难啊。”季铭义谈起这场比赛时感叹说,“两个球队之间之差1分,都距离保级圈很近,谁的处境都挺困难的啊。”或许正式两个球队低迷的状态,被动的局面,让季铭义在这样的比赛面前显得情绪很复杂。

  同样也是从大连海昌队走出去,这个赛季才加盟成都谢联队的邹鹏和张鹏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坐壁上观。这场比赛中,除了川连足球的历史情结外,成都谢联队中三名大连籍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是大连球迷十分关注的焦点。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