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赢球突然改赛时 “辽小虎”学习广州好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27  生活日报

  山东电视体育台将于27日19:20起直播鲁辽之战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昔日“辽小虎”现在已经虎威不再,联赛战罢17轮,球队只取得2胜6平9负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二,面临着保级的巨大压力。上一轮,他们才刚刚摆脱副班长的位置,不过现在球队却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局面,主力后卫罗曼累计黄牌停赛,另一名巴西前锋杰弗森也伤势未愈,无法保证出场。在这种情况下,“辽小虎”打起了别的主意——更改比赛时间,提前给“领头羊”泰山队使出一个下马威。

  在足协之前公布的赛程表上,鲁辽之战的时间是27日下午4点,但是,辽足却以电视转播为由将比赛时间改到27日晚上7点半。而在此之前,泰山队在客战广州队时已经有过一次类似的遭遇,正是在那场比赛中,泰山队遭遇了本赛季以来的首场失利。对于辽足更改比赛时间的意外举动,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职业球员在赛场上的发挥,不应该受到时间和天气的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