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解禁复出陕西暗战榜首 成耀东:最强阵必杀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04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报道

  客场艰难战胜武汉,陕西队继续保持对鲁能的压力,9月25日深夜,成耀东还在和助手们商量如何打周末的比赛,在电话中他告诉记者:“西安每个主场都有5万多现场球迷,陕西队之所以今年有这样的成绩和球迷的支持分不开。我们在西安已经连续两个主场没赢球了,这次对阵广州队无论如何也要想办法赢,我跟队员已经说了,就算是为了热情可爱的陕西球迷,我们也要拼尽全力拿下广州。”

  和上轮打武汉时有两名主力停赛不同,本轮陕西队完全没有任何伤停,可以说是阵容非常齐整。“李毅和郑伟他们都结束停赛,这轮可以上场了,但是不是首发我现在还没定,要时看具体情况;另外球队里也没什么伤病,打广州这场是最近以来人员最齐整的一场。”成耀东对记者说,“不过,广州也不好对付,他们主场曾战胜过鲁能,申花赢他们也很艰苦,这些都足够引起我们重视。我早就跟队员说过,中超很多球队水平都差不多,关键还在于临场状态以及球队的拼劲和斗志,别看我们现在排名第二,但实力和广州其实也差不了多少,反而是这种客场打防守反击的球队难对付。”

  广药中一上轮刚战胜同省兄弟深圳队,应该说士气也正处于上升期,客场对阵场面火爆的陕西中新,沈祥福的如意算盘是拿到1分全身而退。“陕西主场历来厉害,他们今年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还有争冠的希望。客场打这样的对手,首先要有好的定位,可能防守反击还是比较现实的打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