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谢菲联战前利好连连 大连克星渴望增加进球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3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殷鹏成都报道

  实德系的入主曾让四川足球遭遇重创,而谢菲联的出现,多少弥补了四川球迷的遗憾。本赛季两队的初次交锋,刚冲超成功的谢菲联在主场凭借汪嵩的两个进球2比1取胜,让四川球迷大呼过瘾。此番再战,已经12轮不胜的谢菲联在出发前得到利好消息,队中最具威胁的强力前锋罗德里格斯伤愈复出,“从训练看,大巴恢复得不错,应该能在与大连的比赛中亮相。”黎兵谈及大巴复出难掩内心喜悦。

  为何黎兵对大巴的复出如此在意?翻看谢菲联的战绩薄就能明了一切。目前谢菲联所胜的三场球,大巴奉献了两记绝杀,先是客场进球1比0击败绿城,随后在主场最后时刻得分2比1战胜申花。遗憾的是,在击败申花后,大巴的腹股沟严重拉伤,虽然主场战青岛时一度复出,但赛后却因伤势加剧,不得不返回巴西接受康复治疗,而在大巴受伤后的12轮联赛,谢菲联竟然一场未胜,由此可见大巴在队中的重要性。

  “大巴复出,大家心里都有谱了,以往我们创造出了大把机会,可惜不能很好地把握,现在有了大巴这个火力点,我们前面就有了得分的希望。”姚夏对大巴的复出充满喜悦。队长汪嵩对大巴的复出也感到欣喜,去年的中甲联赛,汪嵩和大巴的锋线组合共为球队奉献了29个进球,“我和大巴的配合很默契,在球队最需要胜利时,大巴回来了,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源源不断的进球。”其实,汪嵩本人也是“大连克星”,“足协杯进了大连2个,联赛进了4个,希望这周进球数可以继续增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