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点邵佳一回归国安关键 第一反应竟是他多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3:3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德甲邵佳一难助国安冲首冠。昨日,北京国安俱乐部高层以及专家组来到香河训练基地观看球队的一场内部对抗赛。

  球场边,总经理李小明针对邵佳一是否会返回国安助阵一事表示:“现在佳一与科特布斯还有合同,而且冬歇期这边也没有比赛,与其回来训练还不如在德国训练。所以近期回国是不可能的,不过佳一离开国安时与俱乐部有合同,只要返回中国,他一定会回国安的。”

  面对此前连续四个客场比赛只拿到四分的窘境,主教练李章洙强调:“这个成绩肯定是不满意的,我现在告诉队员,一定要尽最大可能争取后面比赛的胜利,周日与武汉的主场比赛就是最关键的一场。”当记者问到如果邵佳一返回国安他是否需要时,李章洙的第一反应是:“他多大了,要看状态好不好,能不能适应这里的比赛环境了。”

  谈到武汉队,李章洙说:“没有哪个队是可以轻易战胜的。”据了解,国安为更好准备比赛,昨晚已返回北京,周五和周六分别进行两次适应场地。“我们好久没有在那里比赛了。”李章洙说:“所以要提前回去适应一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邵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