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高层研究杜威停赛对策 贾秀全直言不怕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的晚上,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来与青岛中能的一场联赛。为了夺冠的誓言,目前申花上下都非常清楚,在上一轮客场战平天津后,申花与中超领头羊山东鲁能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6分。因此回到主场的申花必须拿下青岛,捍卫夺冠的可能性。

  贾秀全:申花不怕任何对手

  虽然每周四是申花固定的媒体开放日,但是最近这段时间,申花为了让队伍在不受任何外界影响的情况下,集中精神备战联赛,申花方面一直对媒体只开放15分钟的训练内容。本周日,此战青岛的意义重大,申花上下更是不敢怠慢。虽然这两天沪上媒体不断报道“申花财政危机、队员忧心”等等负面新闻,但是从今天的训练来看,申花全队在康桥基地的训练一切都是正常平静的。

  在3场没有成绩指标要求的比赛结束之后,贾秀全的第一次真正大考终于在这个周日开始了。申花主场战青岛,贾秀全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了呢?面对担忧、期待和压力,贾指导淡定的表示:“只要我们的队员能把我们训练中的优势都发挥出来,我想赢对手是很正常的结果。”

  至于外界一直在热议的申花与鲁能目前差距6分,夺冠希望渺茫的问题,贾指导却有着自己的看法:“联赛还有很多场,并不是一场两场的结果就能说明夺冠问题的,我想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场一场的去打,只要我们的队伍能保持上一场打天津时候,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稳定状态,我想我们申花是不惧怕任何对手的。”

  高层会议讨论杜威停赛谁来替补

  虽然,带队训练的贾指导底气十足,也对周日拿下对手充满信心,但是申花战青岛,也算得上是有着历史渊源的魔鬼战役了。且不说上半年申花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就是在青岛战平了对手,失去了4连胜的高额奖金。实际上,青岛从去年开始一直扮演着申花噩梦城市的角色。

  尽管这一次是申花的主场,但是苍天总是喜欢弄人!2007年的9月29日,申花客战青岛,在申花高层眼中一场铁定胜利的比赛,申花却莫名其妙的被对手3次洞穿大门。带着丢脸的3球,申花连夜逃离青岛,返回上海,而当天晚上,申花高层也在凌晨会议中,反复认真的研究着失球的责任人。

  那场输球,最终被申花高层认定为“彻底丧失夺冠希望的一场失败!”而那场球之后,也有申花队员长时间陷入了某种困扰之中,当时,犹如惊弓之鸟的申花后防队员,甚至不止一次的在申花高层训话的时候,互相推脱责任,当然,在那场比赛之后,也有知情人士还向申花高层汇报了“某神秘人物赛前探望申花那场比赛中某主力队员”的事情。

  上半年,申花第一个客场比赛,恰恰是在青岛,而申花再次没有得分,似乎在一些申花队员的心里,打青岛的比赛,已经有点儿邪的意思了。直到现在,去年申花客战青岛的那场比赛给申花队中多少队员留下了心理阴影,我们都无法准确的判断,但是,带着一个似乎魔咒的感觉打青岛,申花队员的心态急需高层帮助他们调整。

  申花渴望夺冠,同样迫切的需要在主场战胜对手。但此役申花战青岛,后防大将杜威因为累计黄牌而遭遇停赛,这样的消息,对于申花来说,绝对不能轻松。据悉,今天申花高层为了能确保打好这场关键战役,还特别开会讨论了这场比赛中将出现的一些棘手问题。而对于杜威缺席比赛留下的空缺,据知情人士透露最有可能被徐洋取代。这样一来,在申花客战广州、深圳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在天津比赛中沦为替补的徐洋将再次回归主力阵容。如此一来,徐洋很有可能完成本赛季加盟申花之后的第一次主场首发。(新浪体育 曲小尤发自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杜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