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铁帅迎来“下课”关键战 李章洙面临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1:09  竞报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终于轮到了主场作战,但本周日19点30,北京国安面对的是已经输红了眼的武汉光谷。自从济南回到北京后,李章洙的脸一直阴沉着,因为他知道,如果这场比赛再不能拿下来,丰体的球迷又将喊起“李章洙下课”。

  连续4个客场,北京国安只取得一场胜利,最直接的结果就是目前在积分榜上国安已经滑落到第5,和领头羊山东鲁能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11分。上一轮客场输给山东鲁能,虽然俱乐部依旧明确支持李章洙,但如果球队近期没有一个强势反弹,谁也不能保证老李手中的教鞭能握到赛季结束。

  从山东回到北京,国安教练组和俱乐部领导分析了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伤病是一方面,客场连续作战也是一个不利因素。

  俱乐部要求教练组重视本周日的这场比赛,因为这是奥运会结束后国安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最近两天,北京的气温突然降下来不少,训练结束后,队员都赶快披上保暖训练服。“现在球队的伤病员不少,人手本来就紧张,不能再出现非战斗减员了。”李章洙说。受到腰伤困扰的外援布尔卡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不过在周日的比赛中出场可能性并不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