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城市联赛落下帷幕 宏兴大胜足校捧得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报道,武汉宏兴俱乐部在上周结束的中国展望武汉城市足球联赛第十二轮比赛中3比0大胜武汉足校,成功捧得2008年武汉城市联赛冠军。

  武汉宏兴在本赛季12场比赛中取得11胜1负,本赛季以来一直占据武汉城市联赛榜首位置,并最终以33分成功夺冠。

  将军路街最后一轮客场2比1险胜博亮木业,本赛季共获25分,位居联赛第二位。东风本田虽然也在最后一轮6比2客场大胜华创工程,但由于净胜球上少于有着20个净胜球的将军街路4个,最终以25分位居本赛季武汉联赛季军位置。

  武汉胜东3比2险胜湖北新冶钢,在积分榜上以17分来自第五,湖北新冶钢则以7分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二名,仅领先垫底球队武汉足校1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