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分差距实际上已非常之大 申花夺冠?鲁能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4:0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赢!一定要赢! ”比赛前一天,当正在天津督战的朱骏得知鲁能、陕西纷纷战胜对手全取三分之后,他似乎对自己的球队非常有信心,“他们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为什么我们申花就不可以?我们也要在这场比赛中赢下天津,全取三分! ”

  说永远都比做要轻松,尤其是在客场对阵天津这样的球队。昨晚,在申花的比赛结束之后,朱骏并没有能够得到自己信誓旦旦所要的那三分,要不是肖战波在上半场那记惊世骇俗的任意球,申花搞不好还得在客场输球。

  比赛刚刚开始,天津泰达便借主场之利发动进攻,并很快取得了效果。第3分钟,天津泰达在门前获得间接任意球机会,蒿俊闵开出弧线球,曹阳在点球点附近抢点甩头攻门,皮球顶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回,曹阳转身再次补射,皮球应声入网,天津泰达1:0领先!领先之后的天津并没有放慢进攻的脚步,但重压之下的申花反而利用一次任意球扳平了比分:第36分钟,肖战波一脚似传似射的直接任意球骗过了对方门将杨君,飞入球门远角得分。

  在下半场比赛中,申花与天津都获得了不少得分的机会,但双方都没能将比分改写。

  尽管申花在客场拿到了1分,但是他们与联赛冠军却越来越远,在本轮比赛中双双获胜的鲁能和陕西的积分已经分别达到了38分和37分,而申花却仍然只有32分,6分的差距实际上已经非常之大,更重要的一点在于,目前申花队的情况并不好,连排名倒数第一的深圳队都能战胜他们,这样的表现也能夺冠,那鲁能和陕西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