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洋帅之争图拔完胜铁帅 李章洙:国安实力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1:5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凌凌济南报道

  李章洙始终在寻求着某种变化,目的只有一个:胜利。

  客场挑战鲁能,他连续改变着自己的惯有模式,只为带走3分。先是在出战时间上推迟一天,原先都是提前两天到达客场,战鲁能却只提前一天,目的是避免球员在酒店休息不好。战术方面,他使出一步奇招:把进攻核心放到替补阵容,率先派上了埃尔维斯和迪亚戈,边路上配合马丁内斯和杜文辉两名快马试图撕开对方防线;如冲击未果,在下半场派上陶伟利用其前场组织的特点达到制胜目的。

  但是,图拔没有让李章洙的计谋得逞,他摆出了众多攻击好手,上来就大打进攻,并在第5分钟,就利用国安一次后防失误破门成功。这个闪电丢球,打乱了李章洙的全盘计划。

  实际上,比赛开始后,李章洙的布置很简单:防守注意层次,留出空间,给边路球员高速反击的机会。阵容上,两队都是442平行站位。鲁能在控球上的细节处理胜过国安,国安则在两个边路的进攻上占到上风。

  如果一切都按李章洙预想的演进,国安也许会利用某次反击取得进球。意外的出现搅乱了战略布局:开场仅5分钟,效力鲁能后从未攻破过国安大门的李金羽头球得手。第44分钟,王永珀再下一城。下半场李章洙再换上陶伟,为时已晚。

  赛后李章洙还是对输球责任大包大揽,不过他也说:“开场的失球让我们在场面上被动,边后卫让对方传中球过于轻松造成了第一个丢球,进球的还是一个小个子。”谈到本场的安排时,铁帅说:“很多时候战术的调整要看比赛结果,胜利了那么改变就是成功的。”言外之意,本场比赛雪藏陶伟如拿到三分,将是战术上的进步。“球队的实力没有问题。”老李最后说。但俱乐部内部人士却表示:“这场比赛输得一点办法都没有,场地好,天气好,裁判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是没有人家控球好,就是赢不了,这才是最要命的地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