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球探盯上王永珀 鲁能官员透露数名队员被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32  体坛周报
西甲球探盯上王永珀鲁能官员透露数名队员被看好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9月20日鲁京之战现场,一位老外引起了周围球迷的注意。整场比赛他都不动声色地观看比赛,偶尔在随身携带的本子上写点文字。据了解,这位老外大有来头,是西甲的一位著名经纪人。显然,他是来观察鲁能球员的,而最近状态火热的王永珀,则是他的重点观察对象。

  客观地说,虽然2比0毫无悬念地拿下了国安,但鲁能的发挥只能形容为“一般”,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可以引起经纪人的注意。王永珀例外。本场比赛,王永珀自己不太满意,“对方老有一个人盯着我,很别扭,发挥也受到限制。”不过,“小胖”还是利用对方盯人不紧的机会,包抄后点打进一粒头球。

  为了这粒进球,王永珀付出了右腿膝关节受伤的代价。下半场刚开始不久,打绷带上场的小胖就无法坚持,赛后他前往医院做了检查,情况并不乐观,直到21日晚上,记者跟他打电话的时候,都没有确定伤势的轻重,“现在还不清楚伤得到底怎么样,但愿不会影响后边的比赛。”王永珀语气稍微显得有些沉重。

  对于有球探关注自己的球员,鲁能方面并不吃惊。国奥队员刚回归,鲁能客场打广州时,看台上就有多名与国外大经纪公司合作的国内经纪人赫然在座。一名鲁能官员不无自豪地说:“别说西甲的经纪人,还有德甲、意甲的,我们很多队员都被他们看好。”

  一点也不夸张,鲁能的诸多球员都受到了外界的重点关注,除了韩鹏、王永珀之外,周海滨也传言被意甲球队看好。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这些队员绝对是鲁能的非卖品,截至目前,所有经纪人的努力还都处于“探矿”阶段,如果真正有所实质性的接触,恐怕至少要到鲁能夺冠之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永珀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