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昌客战遭遇高温考验 科萨满意平局称拿1分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29  半岛晨报

  长沙金德根本称不上强队,但是这个客场能够拿1分已经令海昌队上下非常满意了,即便是非常挑剔的科萨也认为这个结果可以接受,“现在对我们来说,拿1分是最重要的!”对于科萨这个说法,球队上下也表示赞同,“在这样的条件下,拿1分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一名俱乐部官员赛后说道。

  高温炙烤下的平局

  赛前,海昌队和金德队的情况几乎相同,他们都处在降级区边缘,迫切需要拿到积分来缓解危局。不管是谁输掉了比赛,以后的日子都会非常难过。当比赛以0:0收场后,没有队员沮丧,双方和气收场。这恐怕也是三个赛季以来,两队在长沙相遇最平静的一场比赛了。

  双方比赛在下午3时35分开始的时候,长沙当地艳阳高照,温度达到了36℃,湿度也非常大。在这样的天气里,即使走路也会出一身汗,更何况球员要在场上奔跑90分钟。“36℃的高温下比赛,这对我们是非常困难的,对主队也是困难的。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稍微有一点疏忽就可能出现意外。”科萨赛后还在不停擦汗,白毛巾都能拧出汗水来了。

  不过科萨这次没有发火,而是平静地接受了平局这个结果。赛后的休息室里,科萨只是指导了个别年轻队员在场上该如何更好地处理局面,然后鼓励大家回到主场拿到胜利。

  至关重要的一分

  来长沙之前,海昌队上下心里都没底。从连续几轮客场比赛的情况看,海昌队都吃了裁判等方面的大亏,在长沙金德队与海昌队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他们肯定想主场战胜海昌队确立积分优势,“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啊!”有老队员赛前提醒大家注意。

  但是比赛过程令双方都感到满意。虽然主裁判的判罚有一定失误,但总体上并没有明显偏袒金德队。能在这种相对公平的环境里踢客场比赛,让海昌队上下都能够接受平局的结果,科萨认为,客场拿到的这一分太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拿到了一分,这对我们在积分榜上的情况非常有好处。所以,拿到这重要的一分我们都能够接受。”“这场比赛,双方队员都付出了极大努力,我想最终这个结果对双方来说都不错,因为我们两队都需要分数。所以,应该向两队队员表示祝贺。”科萨说道。A20a晨报长沙9月21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