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火炉热“晕”大连 科萨怒指足协赛程极不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9月下旬,不少城市已经慢慢入秋。但远在长沙的大连队却依然在“火炉”中战斗。昨天下午,顶着36摄氏度高温的天气,大连队客场挑战长沙金德。最终,这场沉闷的比赛以双方互交白卷收场。

  开场后,明显可以看出来自北方的大连队员对于酷热天气的不适应。比赛的第一脚射门来自长沙队员刘建业在禁区外的一脚高射炮。此后,实力占据上风的大连队还是在开局阶段控制住了局势,但并没有制造出任何有威胁的攻势,而金德队为数不多的反击也毫不奏效。

  在炎热的天气下,双方的失误逐渐开始增多。比赛进行到30分钟,董方卓在进攻中受伤,这也给了大连队员一个喝水的好机会,比赛甚至因为双方喝水而中断一小会儿。恢复比赛后,大连队这才展现出了强队本色,通过巧妙配合制造出单刀机会,可惜被董方卓轻易浪费。这也是全场比赛最好的机会。

  下半时双方均没有什么机会,伴随着寥寥的观众,双方闷战一场。对于赛果,科萨很是恼火,并把怒气撒向了足协。“我们的队员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并且拿到1分,这对我们很重要。但我不理解为什么足协要安排比赛在这个时候进行,36度!这种天气对于我们来说很难发挥出水平。”

  科萨同时还抱怨最近大连队接连受到不公正的待遇,尤其是上一场对青岛的比赛,他甚至表示青岛队是用一种不正常的手法赢了自己。对于本赛季首次先发的董方卓,科萨给予的评价是:还不错,但准备不够充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科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