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成赛后详谈缘何抱摔郑龙 中能“支解”引球迷暴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那个抱摔可能是不对的。”马成事后说。为了这个抱摔,马成吃到了一张黄牌。

  那个抱摔发生在青岛与绿城比赛的第80分钟。当时青岛队郑龙在中路带球,绿城队员将其扳倒。按理说,这是次正常的犯规,犯规幅度也不大。但出于拖延时间考虑(当时青岛2比0领先),郑龙长时间倒地不起。随后,救护队员抬着担架进场。然而郑龙却视担架不顾,仍是一副磨蹭的样子,迟迟不上担架。情急之下,马成抱起郑龙往担架上摔。

  对于马成的这个抱摔,绿城主帅周穗安委婉地表示,“可能当时马成太急于扳回比分了。”马成时候也说,自己当时确实有点急。但在绿城急噪的一面之外,青岛队当天的很多拖延时间却值得商榷。

  “青岛队员好像都是瓷做的,一碰就倒,一倒就倒地不起。”一位球迷评论说。

  确实,当天比赛青岛队员从守门员到前锋,一有与绿城队员的身体接触,就长时间倒地不起,这迫使当值裁判孙葆洁频频用哨音来“支解”比赛进程。

  当天共有300多名球迷来现场为绿城加油,他们对青岛队员的过于表演化的倒地长时间报以嘘声,这也引发了青岛球迷的不满,双方一度在看台上对峙起来。赛后,青岛球迷还未着绿城球员大巴不放,直到警察赶来救援。

  对于对于利用伤病延时,国际上从来都没有太好的对应办法,一切取决于当场裁判的直观判决,但很多时候,裁判却对球员的“易伤”无能为力,尽管这场比赛,下办场的补时达到了四分钟。更多时候,这取决于球员个人的素质。在中国足球整体相对落后的环境下,球员有时间去琢磨这些小把戏,还不能去想想如何能更好地踢好比赛有用。中国球员从来不缺智慧,很多时候缺的只是尊重规则的决心。(李坤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成 绿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