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兵:球队临场变阵迫不得已 球迷喊下课我能够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08中超联赛第17轮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在成都体育中心打响。 最终,尽管成都队依靠姜晓宇的入球曾一度扳平比分,但长春亚泰凭借阎锋和曹添堡的入球锁定胜局。最终长春队客场2-1战胜成都,终止了球队5轮不胜的势头。而成都队则面临12轮不胜的尴尬局面。赛后双方主帅也根据比赛走势进行了自己的点评。

  成都队主帅黎兵表示,赛前成都队已经面临11轮不胜,球队内部的压力非常大。因此为了本场比赛能够有所斩获,球队也进行了强行变阵,对进攻的实力进行了增强。大家也都看到了,这场比赛我们派上了不少进攻球员,但是结果却是我们的后防出现了问题,1-2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的进程中,成都球迷也分成了鲜明的两派。一派球迷依然支持黎兵为成都足球做出的贡献,并喊出了黎兵雄起的口号。而另一批球迷则喊出了黎兵下课。对此黎兵泰然的表示,无论是理解还是喊下课都要感谢球迷对于成足的支持,希望球迷能够理解成足目前面临的困难,继续为球队呐喊助威。

  长春亚泰队的主帅米登多普表示,本场比赛之前球队已经面临4场连平。拿下这场比赛首先要感谢球员的表现。但是这场球我们赢得实在是庆幸,有些地方还需要回去认真进行总结。

  (武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