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郑龙闪电两球阎嵩难救主 青岛2比1浙江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7:36  新浪体育
姜宁郑龙闪电两球阎嵩难救主青岛2比1浙江两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15点35分,2008年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17轮的比赛,青岛中能队主场与浙江绿城队交锋,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姜宁和郑龙在上半场的入球,青岛队主场以2-1击败浙江队,他们取得新赛季首次两连胜。

  青岛队最近状态不错,他们呈现出上升势头,最近三轮比赛一胜一平一负,上一个主场击败大连队后,他们期待主场两连胜;浙江队在上一轮输给天津队后结束10轮联赛不败的纪录,今天他们虽然做客出战,但球队希望用一场胜利找回之前的不败势头。

  两支球队开场后都踢得并不保守,他们都希望能尽早破门来占据比赛的主动权。当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浙江队率先发难,他们在前场左路配合进攻,卡利姆带球突破,青岛队后卫将球断下。2分钟后,青岛队禁区内一片混乱,蔡楚川得球后起脚劲射,球打偏出界。第15分钟时,浙江队前场又获得任意球机会,马成起脚传中,青岛队后卫将球挡出底线。

  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浙江队攻入一球,可惜此球被判罚无效。阎嵩前场为球队制造角球机会,奥托禁区内接前点队友的头球摆渡后将球碰入球门,可惜球碰到了奥托的手,孙葆洁判罚进球无效。接下来的比赛中两支球队互有攻守,不过双方都无法敲开对方的球门。

  当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青岛队打破僵局取得领先。刘健右路突破后将球回敲到禁区内,姜宁得球后左脚一扣晃开后卫,他接着起脚抽射,球应声入网,青岛队以1-0领先。取得领先后青岛队攻势不减,1分钟后他们就再度发难,刘健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姜波没收。

  落后让浙江队把阵型压上,这给了青岛队更多的反击空间。第37分钟,青岛队抓住一次反击机会扩大领先。青岛队球员后场断球后发动长传反击,郑龙插上后禁区前面对出击的姜波,郑龙冷静挑射把球送入空门,场上比分变为2-0。第43分钟,青岛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布朗前场将球分到右路,刘健将球送入禁区内,姜宁心领神会插上迎球劲射,姜波判断准确将球一挡,他第二反应很快把球得到,这帮助球队逃过一劫。最后关头,两支球队都无法改写比分,半场结束时青岛队以2-0领先。

  易地再战,两球落后的浙江队没有其他选择,他们只能试图通过猛攻来扭转落后局面。下半场前10分钟,浙江队的攻势很盛,可他们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他们无法真正威胁青岛队的球门。第58分钟,浙江队前场进攻,阎嵩左路突破后将球传到禁区内,蔡楚川得球后起脚射门,可惜他没有打上力量,刘震理轻松将球得到。几分钟后,浙江队再度发动进攻,他们一脚斜长传送入禁区内,刘震理抢在争顶的前锋之前把球得到,他则被对方撞倒在地。

  久攻不下让浙江队球员们的体能有所下降,他们的进攻威胁性也减弱不少。第73分钟,浙江队的角球被青岛队后卫解围,青岛队立即发动快速反击,郑龙带球突破,前场青岛队形成三打一的绝佳机会,姜宁送出一脚斜传,布朗插上过早越位在先,这让青岛队错失一次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6分钟后,青岛队又发动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姜宁禁区内得到队友的传球后,他小角度起脚抽射,球划门而过。

  当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浙江队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回一球。卡利姆左路开出角球,奥托抢前点头球后蹭,守候在门前的阎嵩轻松将球碰入,浙江队将比分追至1-2。攻入一球让浙江队军心大振,他们继续发动猛攻,这送给青岛队两次反击机会,可惜布朗和姜宁都没能把握住机会。伤停补时第2分钟,青岛队一脚长传送到右路,布朗得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球机会,面对出击的姜波,布朗小角度射门,球击中后侧门柱弹出,青岛队错失提前锁定胜局的机会。随着马成的任意球轰门被对方后卫挡出,浙江队只能接受失利结果,他们在客场以1-2落败。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19-徐群 第85分钟)、6-杨昆鹏、38-马克、26-孙江山(5-许景杰 第90分钟)、21-姜宁、17-刘健、23-姚江山、25-邹正、9-布朗、10-郑龙

  浙江绿城队出场阵容:18-姜波、3-乔尔丹、4-常琳(16-谈杨 第46分钟)、20-曹轩、30-杨福生、22-焦凤波、12-蔡楚川(23-程谋义 第87分钟)、8-马成、26-阎嵩、28-奥托、9-卡利姆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浙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