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超级替补绝杀锁胜局 成都1-2负长春12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7:30  新浪体育
亚泰超级替补绝杀锁胜局成都1-2负长春12轮不胜
(曹添堡替补绝杀,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08中超联赛第17轮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在成都体育中心打响。 最终,尽管成都队依靠姜晓宇的入球曾一度扳平比分,但长春亚泰凭借阎锋和曹添堡的入球锁定胜局。最终长春队客场2-1战胜成都,终止了球队5轮不胜的势头。而成都队则面临12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一方面是11轮不胜的成都谢菲联急需一场胜利来提高士气,另一方面在新帅米登多普入主后,长春亚泰还没有拿到过3分,这场比赛也是憋足了一口气,希望能在升班马身上找回胜利的感觉。两队在联赛前半段曾有过一次交手,最终长春亚泰以2比1击败成都谢菲联。

  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队开场后就非常积极,力图在气势上压倒对手,第7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20号邹侑根主罚,队长汪嵩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只可惜球稍微高了一点。与前几场相比,今天成都谢菲联加强了在中前场的控制,而长春亚泰队则是采用防守反击耐心寻找机会。第21分钟,长春亚泰队制造了一次绝好的射门机会,球巧妙的传到了成都谢菲联两位后卫中间,插上的姜鹏翔迎球劲射,皮球打到门柱后弹出。

  第29分钟,长春亚泰再次觅到战机,两个边路的突破让成都谢菲联相当不适应,23号张笑非带球下底传中,但最后的一脚射门却被成都谢菲联的后卫挡出,再次错失了一次破门的机会。第36分钟,成都谢菲联打出了一系列的进攻配合,特别是邹侑根的凌空扫射,也是让对手守门员宗垒惊出一身冷汗。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成都谢菲联在攻势上不减,不过由于外援丹尼尔森在门前的把握能力欠佳,谢菲联也一直没能将优势转变成得分。第60分钟,成都谢菲联率先变阵,小将张远顶替后卫出场以加强进攻,而在长春亚泰方面,曹添堡也是登场亮相。第63分钟,亚泰连续在对方禁区前获得反击机会,第64分钟,阎峰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由于皮球碰到了队员身上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守门员的判断,球飞入网窝,长春亚泰1比0领先。

  丢球之后,成都谢菲联也作出了一系列调整,特别是换上小将姜骁宇后,进攻有所起色,第76分钟,成都谢菲联老将姚夏射门被宗垒扑出,不过皮球却刚好落在了小将姜骁宇脚下,后者顺势一扣拔脚怒射,球进了!两队1比1战平。就在成都谢菲联进球不久后,场上形势就再次出现了变化,第78分钟,达扎吉在快速反击中断球成功,横传给队友曹添堡后,后者一脚极刁钻的射门直挂死角,2比1,长春亚泰再次超出!尽管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成都谢菲联在对方门前形成一阵狂攻,但却始终没能再改写比分,最终在主场以1比2落败。

  成都谢菲联队首发:

  1-符宾;2-刘成、3-迪玛尔、28-朱晓刚、15-丁琪;8-李铁、18-姚夏、29-高翔(70'姜骁宇)、33-汪嵩;9-丹尼尔森、20-邹侑根

  长春亚泰队首发:

  1-宗垒;3-唐京、4-卡巴雷罗、27-陈雷、15-杨海波;6-王栋(77'曹添堡)、7-姜鹏翔、24-闫峰、8-杜震宇、23-张笑非;10-达扎吉

  (晓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成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